竞技风暴

北京现代放弃头号射手? 耶里奇能否续约成悬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耶里奇能否续约尚难确定

  信报讯(记者孙玮)今天上午11点,现代队的塞黑外援耶里奇将启程返回家乡。至于他能不能在来年继续为现代队效力,目前还没有定论。

  与科内泽、阿莱克斯这两位与国安签订了长期合同的“正式工”不一样,先与国安 签约8轮后续约到年底的耶里奇是典型的“临时工”。不过,这位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得以到现代队效力的塞黑前锋,却成了今年为现代队贡献最大的外援,在联赛中进球11个,使耶里奇登上了射手榜第三的位置,在所有的外援当中,只有上海国际队的阿尤的进球多于耶里奇。

  对于耶里奇,现代队教练组组长杨祖武的评价还是比较高的,“耶里奇很勤奋,也具备了一个射手的素质,要是再冷静一点,运气好一点,他的进球还能更多。”但尽管如此,耶里奇却并没有马上换来明年继续在现代队效力的工作合同,由于科内泽和阿莱克斯已经永久转会国安,所以在第三外援的选择上,国安必须慎之又慎。临行前,国安俱乐部只是告诉耶里奇会与他保持联系,至于能不能续约,现在没人能给他肯定的答复。

  北京现代队昨起放寒假

  信报讯(记者孙玮)现代队放假了,平日里安静的宿舍楼道就像大学生放寒假时一样热闹。从昨天开始到12月23日,现代队的寒假一共18天。

  据了解,放假之后徐宁、隋东亮、闫相闯三名大连籍球员都要马上回家,徐宁是要照顾即将生产的妻子,而隋东亮则是回去办理军转民的各种手续,之后会和女友去香港旅游。同样选择和女友去香港的,还有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场场进球的高雷雷,“平时一直没有什么时间,放假也就一天半天的,现在终于可以陪陪家人了。”高雷雷说。三名青岛籍球员邱忠辉、郝伟和张帅也都将回乡探亲,在联赛初期一鸣惊人的小将黄博文也要回湖南老家看望父母。

  队员们放假了,教练们却并不轻松,最近几天,教练组要马上进行总结,然后将总结的报告上交俱乐部董事会。同时,挑选明年内外援的工作也将展开。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