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赛落幕球衣场上飞舞 现代球迷激动跳下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5:20 北京晚报

  随着高雷雷的进球,比赛终场的哨声响了。一个赛季就这样结束了,看台上的球迷有些按捺不住心中激动的情绪,竟跳下了看台,场地里正在鞠躬谢幕的球员有些吃惊地望着眼前的一幕,然后场面开始有一点混乱。在这样富有戏剧性的一幕中,北京现代队结束了中超元年的比赛。

  工体昨天来的球迷不算多,但也有几千人,都是北京国安的铁杆球迷。还没开场, 大家就已经喊起了“国安必胜”的口号。比赛过程中,大家也都非常有耐心地给现代队加油,鼓声、哨声此起彼伏,工体里好不热闹。比赛就要结束了,高雷雷为现代队打进了第四个进球。进球后的高雷雷非常兴奋,他冲到看台边,脱下球衣,抛给了一名球迷,而他也因此得到了一张黄牌。那位幸运的球迷得到了高雷雷的球衣,也似乎给了现场的两千多名球迷一个暗示。比赛结束后,当现代队队员集体跑向观众席谢幕时,从主席台对面的看台上突然冲下来几十名球迷,他们跨过广告牌,冲入场地,拉扯着球员索要球衣、棉服,现场一片混乱。

  其实,带头的一名球迷刚跳下看台跑到场地边,就被两名值勤的武警战士制止了。但无奈冲进场地的球迷太多,令安保人员有些措手不及。于是,一些场地工作人员、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纷纷迎着球迷冲了上去,将他们从球员身边拉开,连负责抬担架的医务人员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球员们大多拼命躲闪,并飞快地跑向休息室。约3分钟后,场面得到了控制,其间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摩擦,也没有人受伤,只是有一个球迷在拥挤中摔倒在场地边。

  球员们就这样匆匆赶回了俱乐部,而球迷们却依然不愿离去,国安俱乐部的窗外人头攒动,大家在外面喊着球员的名字,一个个脸上写着兴奋。俱乐部里的球员们倒还泰然自若,收拾完东西,大家也准备回家了。忙了一个赛季,终于等到比赛结束,接着他们可以享受难得的假期了。

  整理好东西的徐云龙穿着一件红色的T恤,神情轻松。看着窗外热情的球迷,他感慨道:“这些球迷都是球队的忠实支持者,今年联赛我们的成绩不是很好,他们还能这样支持我们,我很感谢他们。”而耶里奇虽然只是个“外援”,但是在看到外面热情的球迷后也高兴地说:“他们非常好,前一段我状态不好,他们还是一样为我加油。”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窗外的球迷也渐渐散去了。俱乐部里却还在忙碌着,球员们还在做一些收尾工作,而杨祖武已经带着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开起了会。中超联赛的首个赛季虽然结束了,但是球队的工作却不可能停止。当比赛落幕,一切为了明年的准备才刚刚开始。本报记者李立

  网络编辑:张宁

  没有善始 却有善终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