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里奇带走遗憾离京:没倒霉事 最佳射手就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33 新浪体育
耶里奇带走遗憾离京:没倒霉事最佳射手就是我

耶里奇离开心里带着遗憾和期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9点30分,现代队外援耶里奇离开了北京国安俱乐部,乘车前往机场,搭乘11点30分的航班返回贝尔格莱德。临行前,国安俱乐部杨祖武及教练组成员与耶里奇亲切话别。耶里奇感谢大家对他的帮助,并再次表示希望明年还能有机会继续为现代队效力。

  计划在8点半左右从国安宾馆赶到工体国安俱乐部的耶里奇迟到了10分钟。早上8点 40分,耶里奇和他的老乡、辽宁中誉的塞黑外援萨维奇,一同走进了国安俱乐部,萨维奇将和耶里奇结伴回国。

  耶里奇让萨维奇到会议室等他一会儿,然后就匆忙跟着翻译到俱乐部财务处结清最后的钱款。20多分钟后,耶里奇办完了事情,到会议室来找萨维奇。

  记者和他们两个人聊了起来。“我是排在射手榜第三名吗?”耶里奇问记者。在给他肯定的答复之后,记者补充道:“你知道吗,国安历史上只有两名外援能在一个赛季打进11个球。除你之外,2002赛季的一位巴拉圭外援(指卡西亚诺)也在联赛中进了11个球。”

  对这个信息,耶里奇非常感兴趣,也显得很自豪。但一旁情绪不是很高的萨维奇开玩笑说道:“你进100个都没问题!”耶里奇笑着说:“如果赛季前早一些加入到现代队进行适应,如果这个赛季没有那么多倒霉事儿,最佳射手肯定是我的。”

  随后,耶里奇又询问了现代队备战的计划。但目前现代队还没有确定明年1月9日去昆明还是去海南参加冬训。“如果俱乐部还需要我,肯会在去集训之前给我打电话的。”耶里奇自言自语地说道。

  9点20分,翻译来找耶里奇,带他去三楼,总经理杨祖武要和他告别。虽然是简单的告别,但杨祖武还是关上了办公室的门,和耶里奇“密谈”了5分钟,之后两人握手话别。

  9点30分,现代队教练组成员魏克兴、赵旭东和康玉明也来到门口给耶里奇送行。“回去好好休息,一路多保重!”魏克兴握着耶里奇的手说道。“你这个赛季表现不错,但11个球还是不够的。”其他教练也笑着说。

  “我知道有很多进球的机会我没有抓住。如果明年还能来,我会打得更好。谢谢你们,再见!”耶里奇一边道谢,一边挥手向大家致意。然后,他和萨维奇登上俱乐部的大吉普车,离开了工体。(张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