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用大胜结束中超元年 杨祖武:没有善始但有善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06: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晓星)昨天下午,2004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全面开战,在北京现代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的比赛中,现代队耶利奇独中两元,徐云龙、高雷雷各入一球,最终4比1战胜力帆。从今天开始,队伍将享受短暂的假期。

  昨天的北京艳阳高照同时寒风凛冽,而现代队最后一个主场冷清的看台更让人感到凄凉,整个工体只有不到1000名球迷。然而,昨天前往观看比赛的球迷却非常幸运地见证了 一场痛快的胜利。比赛开始,现代队就毫不犹豫地发动进攻,第21分钟,徐云龙左侧和魏新拼抢,利用身体撞到魏新下底传中,中路无人看防的耶利奇推射中路为现代队先拔头筹。不过,仅仅十几分钟后,对方就凭借石俊的进球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战至1比1平。易边再战后,双方一度陷入僵局,第81分钟,高雷雷左侧带球突破到禁区里,面对李健一脚射门,但被扑出,中路包抄到位的耶利奇补射中的,为现代队再次将比分领先。此后,徐云龙和高雷雷在比赛结束前的两粒进球为现代队最终以4比1锁定胜局。比赛结束后,兴奋的球迷纷纷冲入场内,抢夺队员们身上的球衣,直到比赛结束后近一小时,仍有大批球迷滞留工体和国安俱乐部周围。

  尽管在这一年里,国安经历了不少风风雨雨,但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依然表示,对明年的中超联赛,他和队伍始终抱有期望,希望联赛能够更好,“但是别让我们光做梦。”杨祖武最后这样说道。

  对于4比1战胜力帆,杨祖武表示满意:“这场比赛完成得不错,今年的中超没有善始但有善终,希望明年既有善始也有善终。”对于全年的比赛,杨祖武认为:“前半年不太理想,下半年踢得比较好,一年来是风风雨雨,虽然北京是一个暖冬,但中超一直处在冷的环境中。而我们现代队被罚了分,有各方面的问题,包括体制方面的问题。但是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希望2005年有新的开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