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史上最大牌外援涉毒被传唤 黑社会电话记录露马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01:44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历史上最大牌的后卫——巴西外援巴亚诺日前收到来自家乡的法院的一张传票,他被指控与一个带有黑社会性质的贩毒集团关系密切,巴亚诺需要立即从弗拉门戈俱乐部前往里约热内卢东北1300公里的费拉·德·桑塔纳市应诉。

  这个巴伊亚州的小城就是巴亚诺的老家,该市法院缉毒厅法官保罗·奥利维拉是应内政部要求发出传票的。警方已经圈定了该QuintaEliteRN贩毒集团的12名犯罪嫌疑人,巴亚 诺名列其中,其他7人已被拘捕,还有4人在逃。警察主要是通过电话窃听方式获得其犯罪证据的,巴亚诺的名字在通话中被经常提到,还有被捕的嫌疑人也多次提到这名弗拉门戈队后卫。

  最先使巴亚诺露出马脚的是希尔顿·多里亚,一名尚未归案的军警,也是该贩毒集团的头目之一,他在电话中说巴亚诺曾经送给他一辆高尔夫。希尔顿曾因没有妥善保管枪支年初被拘捕,做过手脚之后才被释放,他的两个弟弟悉尼和塞尔吉奥也在被通缉的12人之内。第二个“供”出巴亚诺的是市议员杰森·冈萨雷斯,巴亚诺曾在他的竞选活动中非法捐款500雷亚尔,导致后者锒铛入狱。

  巴亚诺已经向俱乐部请假回老家应诉,但是他先主动找到媒体自诩清白,“我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据说我的一些朋友是毒贩子,我得先打个电话问问我的律师到底是怎么回事。没错,我从小就认识这些人,他们是我的朋友,但是后来各人选择了自己的发展道路,再说我也不能因为他们有罪,就不跟他们说话了。”当被问及为何向团伙头目赠车时,巴亚诺说:“我没有给任何人送过车,这不是事实,再说我的爸爸还没有车呢。”他的父母目前还住在老家。

  巴亚诺本名莱蒙多·费雷拉·拉莫斯·儒尼奥尔,因为来自巴伊亚州,而被称为“巴亚诺”,有“巴伊亚州人”的意思。他曾代表巴西队出战24次,但在1998年世界杯之后再也没有入选国家队,2002年初由于服用可卡因导致药检呈阳性,受到禁赛120天的处罚,当时也坚称自己是清白的。是年夏天,以120万美元的超高身价租借申花4个月,除了留给中国球迷一张红牌和一个橄榄球抱人动作的记忆之外,没有任何建树。作者:刘耿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