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绝望希佐拂袖而去 力帆上下不满主教练临阵脱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7:12 重庆晚报

  当下半场34分钟青岛队白毅将比分扩大为2:0时,已经无法在教练席上煎熬下去的希佐竟在全场近万人的注目中拂袖而去。

  “希佐的行为太过分了,即便对比赛不满意,也不应该离场,就相当于打仗时的指挥员,临阵脱逃意味着什么谁都知道,”比赛结束后,力帆上下对希佐的行为很愤怒。

  希佐的行为与其说是反常,到不如说是绝望。如果说赛前他还坚信能够赢下青岛保证力帆进前十的话,那么在下半场力帆连续被对手打进两球后,希佐就绝望了,他很清楚,已经跌落到第11位的力帆最后一轮很难重现奇迹了。

  希佐离场时,全场没有嘘声,或许是大家对于希佐的心情能够理解。提前十分钟就离开的希佐,一直把自己关在休息室的洗手间里生闷气。不过在队员结束比赛回到休息室后,他倒没有把愤怒发泄到让他非常失望的队员身上。呆呆的站了一会,希佐选择的是安静的离开,因为希佐很清楚,这个时候骂谁都无济于事了。一路上,直到回到俱乐部,希佐都没有什么话,也没人去找他谈话,不过比赛期间脸色苍白的他渐渐血色多了起来,“可能是老头已经认命了,反倒一身轻松了吧,”一位力帆负责人晚间对记者说。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