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0比2完败青岛队 希佐换下李国旭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7:12 重庆晚报

  本报讯力帆又输了!昨天下午,力帆队在重庆市奥体中心近万球迷的呐喊声中仍然没有摆脱连战不胜的怪圈,面对积分榜倒数第一的青岛队,他们竟以0:2完败对手,连续11轮未尝胜绩。

  尽管中国足球的严冬寒冷至极,但热心的重庆球迷却依然裹着毛衣出现在奥体中心为力帆助威。而比赛在开始阶段也曾出现了短暂的火热,力帆队的433阵型一度让青岛队喘不 过气,直到第38分钟李国旭被希佐莫名其妙的换下之后,力帆队的形势这才由晴转阴。

  第53分钟,青岛队替补上场的陆峰在右路切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1:0。落后的力帆队此后仍找不到感觉,吴庆更是在离门一米处错失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第79分钟,青岛队白毅在人缝中抢先出脚捅射远角得手。0:2,力帆队又输一场。

  12月5日,首届中超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力帆队将客场挑战北京现代队。

  (记者 范天亮)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