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铁了心要转会 三大中超俱乐部抛出橄榄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2:31 京华时报

  (记者郑小龙)每年都要“卖血求生”的辽足去年走了李金羽和吕刚,而招牌球员肇俊哲也已经铁了心要离开辽足。

  记者昨天从一位小肇私交甚好的朋友处得知:肇俊哲已经明确表示将离开辽足,但转投哪家俱乐部还未确定。据说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等俱乐部都对肇队长抛出了橄榄枝。

  另外,26岁的肇俊哲打算明年完婚,他希望在结婚前能够找到一个发展空间不错的俱乐部。不过,根据足协近日出台的转会新政策,原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只要俱乐部不同意,球员就不能进入自由转会市场。因此,肇俊哲能否如愿转会还很难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