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Nike Aloha Dunk为夏威夷编织原汁原味自然色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00 新浪体育

2003年第四季,为了推广以世界著名都市为设计概念的球鞋,Nike于法国巴黎举行了首次的White Dunk Show,更推出了全球限量202双的 Paris Dunk Low Pro SB。及后于2004年1月份,在日本东京举行第二次的 White Dunk Show时,推出同样全球限量202双的 Tokyo Dunk Low Pro SB。而原定在2004年3月份于英国伦敦举行的White Dunk Show计划却胎死腹中,使London Dunk Low Pro SB在无预告的情况下,于伦敦著名鞋店Foot Patrol推出。可是,Nike并未因活动计划被取消而放弃他们的原有概念,这次被利用为卖点的是美国州份,而第一双以州份命名的球鞋便是于2004年6月份推出的California Dunk Low Pro SB。事隔5个月,Nike再次出动,和KICKS HAWAII合作,于2004年11月份推出Aloha Dunk。

Aloha State & KICKS HAWAII(KICKS/HI)

Aloha是夏威夷文,相等于中文的 “您好”。美国的第五十个州,有Aloha State的外号,因为群岛的土语实为夏威夷文。KICKS HAWAII(简称KICKS/HI – HI是夏威夷的缩写) 座落于夏威夷最有名的城市Honolulu,是一间以lifestyle为主题的球鞋Concept shop,而店内款式最多最齐全的球鞋品牌正是Nike。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