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孟关良钟红燕向费舍尔取经 北京奥运赛场再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9:00 中国体育报

  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的竞技高峰论坛上,记者意外地在观众席上看到两个熟悉的身影:雅典奥运会冠军孟关良和奥运会女子双人皮艇第四名钟红燕。问起两人此行的目的,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来取经。”

  8枚奥运会金牌得主费舍尔就是他们的取经对象。听说费舍尔要来北京讲座,两个人向队里请了假,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北京,听两天课后还要赶紧回到队里备战十运会。课堂上 ,他们更像是普通的大学生,认真的做笔记,还不时地交流一下。

  问起听课的收获,两个人滔滔不绝,孟关良说:“她的敬业精神是我最佩服的地方,对于我们老队员来说,敬业精神是支撑我们划下去的最主要原因。”奥运会前想打完奥运就退役的孟关良现在已经改变了想法,“费舍尔42岁了还能保持那么好的竞技状态,我主要就是来向她讨教这方面经验的,争取2008年我也可以有更好的状态。”

  钟红燕和费舍尔可谓是“死对头”,在今年奥运会上,两人所在的艇两次相遇,获胜的都是费舍尔。“她赢我们不能白赢,我得弄明白她是怎么赢的。”钟红燕干脆利落地说,“现在看她在定位方面就高我们一筹,主观能动性比我们强。她每天写训练日记的习惯,是我最需要学的,这有利于延长我们的运动寿命,说不定2008年我们还能在北京碰上呢。到时候,赢的可就不一定是她了。”

  作者:陈思彤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