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被骂得“狗血喷头” 涅波:杜威无权质疑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4:50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刘世强今报讯虽然何志彪被金德骂得狗血喷头,但他也没得着申花的“好”,在比赛中申花队员多次对他的判罚提出质疑,队长杜威还因此吃到了一张黄牌。终场哨响后,杜威和虞伟亮情绪非常激动,若不是队友和工作人员及时劝阻,他们还要找裁判理论。但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涅波却没有惯这些大牌的脾气,他直言杜威的做法不够冷静。

  也许是曾经执教过沈阳队的缘故,涅波在发布会上非常客气,在强调了客观困难和 感谢自己队员之后,他很动情地表示:“我非常喜欢金德队今晚的打法,与上一轮同天津的比赛相比,金德队今天发挥得相当出色,我想球迷也该对他们的表现表示满意。”

  当有记者请他评价杜威和虞伟亮赛后不理智的举动时,涅波显示了自己的权威:“裁判给杜威的那张黄牌没什么说的,非常公正。我希望杜威知道,即使他是队长,也没权利对裁判的判罚提出质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