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曲遭禁赛申花锋线打折扣 涅波两场拿四分不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2:50 新闻晚报

  遭遇近半主力缺阵的申花队昨晚艰难逼平沈阳金德队后,新上任的主帅涅波已经带领申花取得两战四分的不错战绩。对涅波来说,能在人员如此短缺的情况下取得1分,实属不易。

  涅波赛后承认自己昨晚的排兵布阵是“不得已”的做法。“准备阶段的工作非常困难”,涅波直言五员战将的缺失给他带来的影响,“等于是全队没有前锋的情况下,我排出 了这样的首发阵容。上半场,我们的进攻根本没法打出来,下半场情况有所改善。”

  此役,申花前锋线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为了弥补马丁、张玉宁和曲圣卿缺阵的影响,涅波排出了以防守反击为主的451阵型。综观整场比赛,出任唯一前锋的小将李大维非常希望能在涅帅面前表现自己,但上半场他的表现令人失望,没有挑起锋线重任。同时,出战的小将何滨也有几次破门良机,但均一一错过。如果申花能在上半场把握住机会,进球也不会等到78分钟才到来。

  此前金德队已经凭借主场之力占据主动,以1比0领先申花。中场休息时,涅波作出了换人调整,杨光出场换下维拉,将孙祥解放出来出任左前卫,阿尔贝茨撤回到后腰位置,此举令申花进攻大有起色。78分钟时,阿尔贝茨传中,李大维头球摆渡,于涛禁区内接球后顺势一挑,出击的沈阳队守门员张烈将其扳倒,何志彪随即鸣哨,点球!阿尔贝茨轻松主罚,轻松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

  点球使申花最终揣着1分离开沈阳,在目前主力严重缺席的情况下,涅波带领申花进一步巩固了自己的排名,拿下1分也算完成了这场比赛前的既定目标。对涅波来说,后天主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也许会比昨晚的备战情况稍有好转。虽然马丁和张玉宁的伤势至今未明,但马丁还是有较大希望上场的;至于孙吉,在经过了几天的休整后,很有可能回归主力阵容。作者:特派记者徐明晚报沈阳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