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农运会自行车载重赛亚军李海龙:第二的滋味酸酸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5:41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春10月19日电(记者张薇林艳兴)站上了领奖台,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欣喜;挂上了银牌,却早早摘下藏进了衣兜。19日上午,第五届全国农运会自行车载重赛男子65公斤30公里个人计时赛结束后,北京小伙李海龙对记者说:“得了第二,觉得心里酸酸的。”

  李海龙算得上是本次自行车载重赛的“名角”,开赛前几天记者就从其他队的教练那里得知,北京队那个小伙子李海龙很厉害,上届农运会一人拿了两个冠军呢!

  事实上,28岁的李海龙不仅是农运金牌选手,还是农运“三朝元老”,在1996年于上海举行的第三届农运会上,首次参赛的他摘得1银1铜。如今,以不足14秒的差距屈居第二,李海龙的失落感令记者也不免觉得辛酸,“我来就是想拿第一的,虽然这不是奥运会比赛,但第一也只有一个。”

  在记者眼中,这位来自京郊昌平区、几年来都是坐车进城上班的小伙子取得如此成绩已经相当不错,可他还是一脸失落地说:“真是遗憾,只差十几秒啊……”

  农运会金牌的分量在李海龙心中沉甸甸的,北京自行车队领队王家林说,中午回去后李海龙的情绪还是挺低落,不过,他接下来还有比赛,依然有机会夺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