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乔明晨上演最后探戈 西班牙全队要献告别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5:22 重庆晚报

  北京时间今晚到明晨,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际比赛日,除了几场引人注目的强强对话外,“忧郁王子”巴乔的告别演出也是万众瞩目,从此之后,一代球星将结束他在国家队的征战生涯,而不久之后也将结束他的足球生涯。

  明晨,意大利队将在热那亚主场迎战西班牙队,在一睹巴乔的风采之后,我们也将对这位国际足坛的传奇人物说再见。自从1999年3月与白俄罗斯的友谊赛后,巴乔从此未获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家队征召,其国家队参赛场数也被定格在55场上。

  以五年后一场回归国家队的比赛为个人足球生涯划上一个圆满句号,这应该是个不错的创意。连日来意大利球迷已开始行动,热那亚组织者提供的订票电话早已被打爆。

  意大利队众多国脚也纷纷表示,将配合巴乔上演一出最完美的告别赛,不排除届时争取到点球让巴乔主罚的计划。巴乔在此前的55场比赛中为意大利打进27球。

  而将对巴乔表示敬意的并不仅仅是意大利人。最近几天来,西班牙足协主席比拉正在收拾去意大利的行李箱,其中有一枚精心打造的纪念章颇为引人注目,这将是西班牙队全体献给巴乔的告别礼物:“我看了《马卡报》,知道罗伯特·巴乔将在对我们的比赛中正式告别国际足坛,我们会献上敬意。”

  在其他比赛中,荷兰VS希腊、匈牙利VS巴西、比利时VS土耳其、罗马尼亚VS德国、葡萄牙VS瑞典都是值得关注的场次,欧洲各国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欧洲杯和下半年的世界杯外围赛,将重点优化人员配置,进一步磨合球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