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公布:巴乔领衔锋线 另有故人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国家队本月28日同西班牙队的友谊赛21人名单终于公布,如人们所愿,布雷西亚老将罗伯托-巴乔重新披上了蓝色战袍,这将成为他的一场告别赛,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这场在费拉里斯球场进行的比赛门票已经销售告罄。

  巴乔目前在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本轮布雷西亚对佩鲁贾的比赛,他还以一记精彩的任意球为本队扳平了比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由于AC米兰罗马的联赛冠军争夺,国际米兰帕尔马冠军杯资格争夺非常紧张,因此四支球队中,特拉帕托尼召入的球员不多,几乎铁定成为本赛季“老三”的尤文图斯成为了此次国家队名单的主角,共有布冯等5人入选了国家队。不过令人不解的是,同样在争夺冠军杯资格的拉齐奥也被召入了5名球员。

  在此次名单中,唯一的新面孔是来自桑普多利亚的右后卫迪亚纳,他凭借出色的表现终于赢得了特拉帕托尼的赏识,而老门将佩鲁济也是多年后重返国家队,马特拉齐在长期禁赛之后,也终于得以重温国家队的感觉。

  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尽管刚刚复出进球,但特拉帕托尼顾及他的伤病,仍没有将他召入,原本被外界看好的帕尔马射手吉拉尔迪诺也被关在了国家队的大门之外。

  门将:布冯、佩鲁济

  后卫:卡纳瓦罗、法瓦利、费拉里、莱罗塔列、马特拉齐、奥多、迪亚纳、帕努奇

  中场:赞布罗塔、安布罗西尼、菲奥雷、内尔沃、佩罗塔、皮尔洛

  前锋:巴乔、科拉迪、迪瓦约、米科利、维埃里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