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乔入选意大利阵容引发欧洲杯猜想 挂靴可能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乔早在去年12月就对一家地区电视台表示,他计划在这个意甲赛季结束後挂靴。但这位资深射手告别足坛的时间可能要比预想的晚。

  巴乔最近一次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赛还是五年多前的事情,但当意大利本周三在热那亚与西班牙踢友谊赛的时候,他将再度披上着名的蓝色战袍。而且,他在绿茵场上征战的时间也可能因此延长,不会在5月16日的意甲最後一轮戛然而止。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3月14日的意甲比赛中,巴乔达到了联赛第200个进球的里程碑,帮助布雷西亚以2-2战平帕尔马。正是基于这样良好的状态,他才在37岁的年龄被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召入阵中。

  现在巴乔已成为意甲历史上进球数排在第五位的选手,位居前四的分别是皮奥拉、诺达尔、梅亚扎和阿尔塔菲尼。

  在那以後,这位“神圣马尾辫”丝毫没有显示出减速的迹象,又有四球进帐,把他赛季的进球总数提升到11个。

  特拉帕托尼曾在2002年世界杯之前坚决把巴乔关在了国家队的大门之外,而他也清楚,这次重新召入巴乔後,让这位老将代表意大利参加2004年欧洲杯的呼声可能越来越高。

  在意大利国家队现有的前锋中,只有托蒂(20球)和维耶里(13球)的意甲进球数超过了巴乔。

  由于AC米兰射手大因扎吉仍然受到踝伤困扰,尤文图斯的皮耶罗状态持续不佳,巴乔的确有希望随意大利前往葡萄牙,改写他55次代表国家队参战、攻入27球的纪录。黄建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