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华西都市报:围棋名人猴年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04:2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17届名人战将全新变脸,有央视等媒体的全程报道,有华纳明星的助威,有2月下旬开始的针对全球华人业余选手的网络选拔赛,还有赞助方许诺的围棋名人堂……

  其实万变不离其宗,猴年中国围棋名人大变脸,概括起来则为三变。第一招———标志化。名人战的标志把“名人”两个字都体现出来了,还有一个白点和圈是阴阳。此外还设计了一个吉祥物———取名“小奕”。

  第二招是时尚化。以前围棋总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现在则把围棋娱乐化一点。所以,本届名人战则破天荒地策划了一项娱乐明星代言围棋活动,以李亚鹏和金海心等16位娱乐名星等候“全民公决”。

  第三招则是国际化———由于网络的普及,就是你不管身在何处都可以通过网络进行,最终可能获得名人战的名人头衔。而名人变脸的最终目的就是纵横中国,谈古论今,风雨名人,棋行天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