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牵手易居 共同探索马拉松职业俱乐部发展路

中国田协牵手易居 共同探索马拉松职业俱乐部发展路
2019年07月17日 09:1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16日电(记者吴俊宽)中国田径协会与易居企业(中国)集团有限公司16日在京举行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探索马拉松职业俱乐部发展模式,共同提高中国田径运动尤其是中长距离项目的竞技水平,完成好2020年东京奥运会等重要备战任务。

  据介绍,易居企业集团致力于推广积极、健康、正能量的企业文化,并于2018年11月成立易居马拉松俱乐部,为国内优秀的中长跑特别是马拉松项目运动员提供更多参赛机会和更好的训练条件,通过职业化和专业化的探索,提高国内马拉松项目竞技水平,也让更多运动员有机会代表中国征战奥运会、世锦赛等重要赛事。目前何引丽、李芷萱等名将以及贾俄仁加、赵浩等国内顶尖业余跑者都先后加入该俱乐部。

  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目前田径世锦赛和奥运会马拉松项目的参赛选拔将同时面向专业选手和业余跑者,高水平的业余选手同样有机会走向世界大赛的舞台。职业化的马拉松俱乐部通过向非专业选手提供高水平的训练参赛条件,将有助于中国马拉松以及其他中长跑项目竞技水平的提升。

马拉松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