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因我不仅如此!2017金门马拉松陈鹏文创半马PB

2017年01月16日09:1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金门马拉松金门马拉松

  2017年1月15日,厦门讯:第十届金门马拉松于1月14-15日在金门举行。与往届有所不同,本届金门马拉松分为两天举办,第一天为5公里以及11.2公里比赛,第二天为半程及全程比赛,共有22,000余名跑者参赛。自2009年起,361°已经连续九届携手金门马拉松并作为其全球顶级合作伙伴及唯一指定运动装备品牌,持续鼓励和影响跑者不断挑战自我,全力演绎“跑°因我不仅如此”。

  金门马拉松路线平缓,一直被誉为台湾最好破PB的赛事,也因此每年都会吸引到无数来自全球各地的跑者来到金门挑战个人最佳成绩。曾在2016年成功挑战接力环岛的361°校园大使陈鹏文,今年也特地返乡挑战半程马拉松,并且如愿在自己的家乡写下个人目前最佳成绩1小时20分32秒,同时顺利拿下分组冠军。“今天风很大,但整体感觉很不错,”陈鹏文表示,“很开心今天能刷新自己的最佳成绩,希望大家都能勇于挑战自我,相信自己不仅如此。”

  两天之内,2万余名选手,在赛道上随处可见的361°标语“One Degree Beyond”以及361°加油团的鼓励下,都在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本届比赛,男子组半程马拉松由来自肯尼亚的Erastus Muno Mutua以1小时09分15秒夺得冠军,女子组则是由游雅君以1小时20分28秒完成金门马拉松女子半程马拉松三连霸。全程马拉松男女子组冠军皆由肯尼亚的选手赢得,男子组冠军由George Mbugua Ngure以2小时20分46秒拿下冠军,女子组冠军则由Cecilia Wayua Michael以2小时51分06秒封后。比赛虽落幕,挑战自我、“跑°因我不仅如此”的精神将继续。

文章关键词:金门马拉松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