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马拉松历年天气情况盘点 起点处需注意保暖

2016年11月02日09:5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纽约马拉松资料图纽约马拉松资料图

  众所周知,天气对马拉松比赛的影响非常大,轻则影响跑者成绩,重则可能取消比赛。本周末,年内的最后一场马拉松大满贯赛事——纽约马拉松即将鸣枪起跑。美媒特意在此时预测了一下赛时的天气情况。

  赛前查看几次天气预报是马拉松跑者的一项“雷打不动”的好习惯。有人觉得这有点儿强迫症,但这会让跑者提前做准备,以便更好地应对比赛日当天的各种状况。

  纽约马拉松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马拉松赛事,每年都有不下5万人参赛。不过由于在11月举行,因此跑者参赛还要经受寒冷低温和可能的降水的考验。2012年纽马就曾应飓风“桑迪”造成的严重影响而在赛前1天取消,因此看好天气情况对纽马跑者至关重要。

  美媒截止10月31日,对比赛日11月6日的天气预测如下:基本上是理想的跑步条件——晴朗少云,清晨最低气温是6.1℃(43℉),午后最高气温是14.4℃(58℉)。上午或下午可能有小概率阵雨发生。曼哈顿在11月6日的平均最低温度是6.7℃(44℉),平均最高温度是13.9℃(57℉)。

  以下是过去10年间纽约马拉松比赛日的天气情况。如果你不喜欢下雨,那你会注意到在过去10届比赛上,纽马还算相对干燥的。不过,在斯塔滕岛起点处等待起跑时要注意保暖!

  以下是纽约市过去10年中11月6日的天气状况:

过去10年纽马比赛日天气过去10年纽马比赛日天气
过去10年纽约城11月6日天气过去10年纽约城11月6日天气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纽约马拉松马拉松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