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马拉松落幕 滨州无臂小伙获男子全程季军

2016年10月18日09:0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6枣庄马拉松落幕,滨州无臂小伙获男子全程季军。2016枣庄马拉松落幕,滨州无臂小伙获男子全程季军。

  16日下午,2016中国枣庄国际马拉松赛落幕,滨州无臂小伙马明涛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季军,这也是前三名中唯一的中国选手。

  16日上午8:30分,枣庄国际马拉松赛正式开赛。在男子全程马拉松赛事中,一位没有双手的选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加油”“ 中国队加油”他的冲刺也牵动了在场观众的情绪,市民纷纷为他鼓掌呐喊打气,最终他获得男子全程马拉松第三名。

  他就是马明涛,记者了解到,马明涛是山东滨州人,幼时因一次意外事故失去前臂。年仅11岁的他靠着惊人的毅力学会了刷牙、洗衣、做饭、骑自行车,实现了生活自理。马明涛天生热爱运动,喜欢长跑,而且训练刻苦,周训练量达到180公里以上,接近专业运动员的量,无论严寒酷暑。

  艰苦的训练也让马明涛在近年来的登山比赛和马拉松比赛中均获冠亚军的好成绩,马明涛告诉记者,他喜欢长跑,马拉松是他的爱好,今天的天气挺好,凉爽舒适,适宜跑马拉松。(中国山东网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枣庄自行车长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