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跑步枯燥路线 用运动轨迹轻松画地图

2016年10月18日09:1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跑步轨迹跑步轨迹

  很多跑者看到上面的创意路线,都觉得很酷,对这种创意大加赞赏。也有不少跑者想要在自己的城市找到这样酷炫、可爱的跑步路线。

  但是,想法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要想在茫茫线条中绘制出可跑的线路,没那么简单。寻找、测量、实地考察、做路标等繁杂的准备工作,都会慢慢浇灭当初的念头。

  我们不禁要问:一个有创意的路线,真的这么难吗!

  用技术省去繁杂

  感谢科技这个第一生产力。跑地图APP最新推出创意路线功能,用户可以在APP中选择自己的城市和希望完成的路线,然后就可以跟着导航,放心去跑。当跑者满头大汗地跑完全程的时候,一幅有趣的图案就被印在了他踩过的每一寸土地。跑者不必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找、去测量、去实地考察,只需要像平常跑步一样,带着放松的心情,去跑,去体验。

  轨迹来源

  跑地图的轨迹丰富多样,主要来自于跑友分享,如下图中的狗狗轨迹就是由北京的跑步圈爱好者-“大狗熊”提供;有些来自于背后的创意漫画团队;还有些则由系统后台算法生成。

  有趣+实用

  不要以为跑地图APP只是“一招鲜”地只提供创意路线,这只是满足跑者的创意需求。作为一个跑步应用,跑地图APP像其他应用程序一样,提供里程记录、速度、步数、步频、耗时等基本功能。这些精准的数据,都为跑者掌握自己的运动状态提供科学的支持。

  作为跑者,我们在奔跑时都在体会不同的心境,有的是超越、有的是征服、有的释放自我。当创意遇上跑步,就是把地面当画板,用脚步做蜡笔,去跑,去表达。(第一新闻网)

文章关键词:轨迹跑步运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