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公交助跑长城马拉松 一路向北打造长跑新体验

2016年10月13日14:0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滴滴助力长马滴滴助力长马

  2016年10月16日长城马拉松盛大开幕在即,滴滴公交将全程参与此次长马,期间会为参赛者们提供数百台多线路的绿色环保公交专线,往返于北京市区与活动场地,为各界朋友提供便捷贴心的出行选择,祝您舒适直达长马现场,跑完为您返程护航。

  长城马拉松作为全世界唯一以文化地标命名的马拉松赛事,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届时将有数千名马拉松迷参与其中,为了有效解决出行问题,今年主办方同滴滴公交达成深度合作,借助滴滴公交强大的运营能力将参加者们直接送抵现场。为参加者提供舒适的专座,便捷贴心的活动,和贴身的安全守护。

  随着绿色交通出行概念的不断深入,绿色交通,健康跑步,二者理念的完美融合将为所有跑者及工作人员提供最美好的出行体验。可谓是通勤与出游兼顾,跑步与赏景同行了。

  2016年6月,滴滴巴士进行品牌升级,改名“滴滴公交”,旨在满足用户对公共交通的多元化使用需求。滴滴公交提供公交查询、班车、定制化用车三块业务。用户可通过滴滴出行APP里的“公交”入口或滴滴公交微信服务号里的“查公交”入口享受服务。作为全球最大的移动出行信息平台,无论是承办大型活动或赛事的出行,还是为企业提供班车服务,滴滴公交都有丰富的经验。

  本次双方展开合作,是绿色出行方式和健康积极生活态度的完美集合。也是安全户外运动的一次革命,是对跑者全方面的覆盖关怀。长城马拉松倒计时6天,滴滴与你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滴滴长城马拉松长城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