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12月开跑

2016年10月13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重庆10月12日电记者邓红杰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重庆与世界”文化嘉年华首届重庆半程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赛事将于12月4日在巴南区滨江路鸣枪开跑,届时将有来自海内外的15000名马拉松选手参赛。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特别设置迷你跑,只要在1小时内跑完5公里,均可获得完赛奖牌。

  2010年重庆市率先在全国中西部地区举办第一个全程马拉松赛,经过6年的历程,以“母亲河畔的奔跑”为主题的重庆国际马拉松已成为全国知名的金牌赛事,通过连续多年的培育,现在重庆马拉松爱好者已超过10万的规模。

  本次国际半程马拉松不光有来自国外的专业选手参赛,还特邀驻渝领事馆、在渝世界500强企业等单位的外籍人士参与。同时还将通过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以及体育赛事,展现重庆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

文章关键词:重庆国际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