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夸父行动亮相北京马拉松 轮椅跑者林文超抢眼

2016年09月19日11:10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建发夸父行动领跑北京 建发夸父行动领跑北京

  9月17日,第36届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华奥星空旗下中国马拉松公益品牌——建发夸父行动再出发,连续第三年参与北京马拉松,带领跑者在赛道上挥汗如雨,以奔跑体会喜悦、超越自己,通过跑步遇见未来的自己。

  比赛当天,3万选手高唱国歌在天安门广场起跑的画面盛况空前。在建发夸父行动跑步方阵中,参赛选手林文超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坐在轮椅上的他凭借顽强意志坚持跑完比赛全程,最终与跑友一同携手冲过终点,成为了本届赛事最励志的一幕,让今年的北马更有温度。

  传递“为中国跑者加油”的理念,建发夸父行动不仅在比赛现场为跑者助威,在中秋期间举办的2016北京·马拉松博览会上还专门为跑友策划了北马历届奖牌展,细数36年来完赛奖牌的变迁,既体现了对马拉松完赛者的礼赞,也形象诠释了中国文化与马拉松精神的“中西合璧”。

  同期举行的“冠军&明星配速趣味跑”和“赛道节奏模拟跑”两大金史密斯跑步机体验项目,让每一位参与者得到真实赛道零距离的训练机会,体验世界冠军和明星大咖跑北京时的速度与激情,通过夸父爱上马拉松。此外,建发夸父行动还在现场为参赛选手派发有着“全球最美赛道”之称的太鲁阁马拉松旅游大奖及特备的跑步装备,包括跑步腰包、跑步毛巾和臂带等;并设置拍照区,提供特别设计的马拉松3D拍照墙,以供跑友拍照留念,定格PB时刻,跑友可将自己的照片打印成中国邮政明信片寄送回家。

  除了为跑步爱好者在博览会现场提供特色服务之外,建发夸父行动还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办“遇见未来的自己”主题分享活动,特邀六大满贯马拉松跑者李战哲、北京S奥森夜跑团、乐疯跑团、猛犸纵横跑团、云速跑团、绿跑阳光俱乐部、南昌Hero跑团、跑者江湖等全国知名跑团代表共同参与,与大家分享跑步的心路历程与经验感悟,并通过《遇见未来的自己》微电影首映传递跑步遇见更好的自己的理念,引爆运动热情。

  在2016年,夸父跑者的足迹已经跑过“千年蜀地”成都和“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与不断奔跑向前的马拉松跑者一样,建发夸父行动不断探索,在助力中国马拉松运动的道路上持续“奔跑”,在接下来的跑步季,建发夸父行动将前往上海、南昌等城市,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传递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跑步跑步装备北京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