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跑者“超级诚实交友资料” 你想跟她约会吗

2016年08月03日09:1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如今,很多人都希望能在交友网站上找到合适的另一半。那么,你个人简介是怎么写的呢?真的是完全真实的吗?美国女跑者阿努什·阿拉克里安最近就发文,表达了她对交友资料真实度的一些看法。

  在阿努什看来,年龄越大,她就越希望能坦率地表达出自己真实的一面,或者说是她“跑者的一面”。想想看,一个跑者填写的一份超级诚实的交友资料会是什么样?以下就来看看阿努什写的一份关于她自己的“最真实跑者一面”:

  自我总结

  我现年24岁,但我就像92岁的祖父那样古怪。我喜欢在黎明时醒来,享受一杯咖啡,然后出去跑步(好吧,他不再这样了)。周日,我会参加“长跑礼拜”。那意味着我周六晚上要休息,所以不要在周六约我出去。我已经跑了2个马拉松,但我猜在接下来的几年内,这个数量会急剧攀升,这意味着全年训练,也意味着要参加社交活动是不可能的。我的家庭很了不起,也很大;他们曾开着家里的小货车在比赛沿途来回为我加油。另外,我的佳明手表也从未单独使用。曾经,我有个和非跑者过分分享的毛病,因为我认为大多数人都想听我们讨论一起关于我们跑步的事,还有其它一般跑步的话题,包括上厕所和擦伤。

  日常生活

  我几乎每周都在工作和旅行。每天早上我都在跑步。当我到一座新城市工作时,我喜欢跑着从一座地标到一座地标的观光。有时我也会在晚上出去,但大多数时候我的床和早睡对我更有吸引力。我会根据比赛日程安排我的社交活动和假期。甚至当我度假时,我也会坚持跑步;我只是更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而已。我最大的成就是每周至少要购买半加仑(约1.89升)冰激凌。

  特长

  日出前起床,独自去跑步。早上5点01分是不错的时间。选择跑步时听的歌(目前有两个人订阅了我的“快乐跑步”播放列表。我正努力制造更多惊喜。)。在飞机上睡觉——说正经的,只要把头向后一仰,我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睡着。在马拉松赛季里,我真的很擅长在晚上8点钟睡觉。我也很擅长在餐馆里“打扫”剩饭。别点炸薯条,除非你想和我分享。

  别人眼里的你

  如果我打扮,通常会获得称赞。但这主要是因为我的标准比较低——90%的时间我都穿着跑步服。如果我记得化睫毛膏以外的妆,那说明这是个大日子。关键词是……如果。哦,还有我的四头肌。它们想当漂亮。友情提示仅供参考:告诉我它们“大”并不是赞美。我更喜欢“强壮”或“猛女”。

  最喜欢的电影/书籍/等

  《为跑而生(Born to Run)》、《跑步大脑(The Running Brain)》、《跑者(Runner)》、盖洛威关于跑步的书、《我们为何跑步(Why We Run)》、《雨中的3分58秒(Once A Runner)》——你能想到的。我说了《为跑而生(Born to Run)》吗?我真的很喜欢那本书。

  考虑最多的事

  如果我能找回我失去的趾甲……说真的,有人想过这个问题吗?再有就是我要吃的东西。有趣的食物能令生活变得无限精彩。

  通常周五晚上要做的事

  下班回家,认真检查手机收件箱里塞得满满的、朋友约我出去的短信;检查训练计划,看看是否确实在早上有个长跑;及时换好睡衣,停止我假装拥有的信息强迫症,做一顿固体意面晚餐吃。哦——给我的佳明手表充电,虽然我经常忘记。

  愿意承认的最隐私的事

  如果你和我跑步超过30分钟,我几乎会告诉你任何事情。没必要在这里全说出来……

  在以下情况下请联系我

  你需要一个跑步伙伴。我总是需要很多跑步伙伴。如果你喜欢在早上5点半或6点跑步就更好了。哦,还有日期。这就是我在这里说的原因,对吗?只要确保提前说就好。

  怎么样?你真实的跑者生活是否也像阿努什一样呢?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跑步女跑者交友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