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2016城际穿越跑收官 沙出重维将唱响工体

4天3夜!2016城际穿越跑收官 沙出重维将唱响工体
2016年08月03日 08:00
4天3夜!2016年城际穿越跑抵达北京鸟巢,完美收官。 4天3夜!2016年城际穿越跑抵达北京鸟巢,完美收官。

  北京时间8月3日 在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会成功一周年之际,又恰逢里约奥运会开幕前夕,Yes跑团组织并策划了2016城际穿越跑。五十九位跑者,连续四天三夜不间断接力,从张家口崇礼跑到北京鸟巢,完成了近300公里距离挑战。

  今晨6点,伴随着跑团创始人之一,前羽毛球世界冠军撞线的一刻,本次挑战宣告圆满收官。

  赛后,表现得非常兴奋,对各位跑者、工作人员都表达了感谢,接受新浪采访时她表示:“这次穿越跑很不容易,距离变长了,时间也增加了将近一倍,但是我们依然成功了!这让我很激动!”

  “通过穿越跑活动,让人们对跑步有了新认识,让更多人开始跑步爱上跑步。这就是这次活动的目的。”穿越跑发起人之一、著名音乐人栾树老师同样完成了接力,在终点面对镜头难抑喜悦。

  今晚,作为崇礼约跑的后续活动,“沙出重维”演唱会将在工体开唱,届时知名歌手沙宝亮、谭维维将联手献唱,同时他们也是本次接力跑跑者之一。对此,也表达了自己的期待:“今晚的演唱会是沙宝亮的主场了,我想他一定会将音乐和运动相结合,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难忘体验,为我们的穿越跑划上完美句号!”(新浪跑步)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 2016年城际穿越跑

跑步冬奥会鸟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