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英云集纽马赛场 里岑海恩回归赫德尔首秀

2016年07月29日09:3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资料图。资料图。

  11月6日,2016纽约马拉松将要鸣枪起跑。而本周三(7月27日),纽马官方宣布了备战中的精英名单。去年,由于要备战在今年2月举行的美国奥运马拉松预选赛,大多数美国顶尖长跑选手放弃了纽马。不过,在今年的比赛中,将有更多美国精英亮相曼哈顿。

  在男子方面,33岁的达坦·里岑海恩将回归参赛。这位参加过3届奥运会的老将,在2月的马拉松奥预赛中没能完成比赛,也因此错过去里约的机会。

  这将是里岑海恩第3次参加纽约马拉松,而他本人的马拉松首秀也正是2006年在这里完成的——当时他以2小时14分1秒的成绩获得了第11名。2010年,二次参加纽马的他将成绩提高到了2小时12分33秒,名次也上升到了第8名。最好成绩为2小时7分47秒的他不知道这次能否再次创造个人在纽马的新纪录。

  不过,对他来说这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包括瑞恩·韦尔、马特·拉诺(奥预赛第6)、泰勒·佩内尔(奥预赛第5)、克雷格·莱昂、克里斯托·兰德里、蒂姆·里奇、帕特里克·史密斯和泰勒·麦坎德利斯在内的一众男子精英都将参与到激烈的角逐中。

  而在女子方面,刚刚赢得奥预赛5000m和10000m冠军的莫莉·赫德尔将在纽约上演个人的马拉松首秀。在里约,31岁的她将放弃参加10000m的比赛,只专心备战5000m。将与她在奥运5000m赛场上并肩作战的30岁老将金·康利也将在纽马首次参加马拉松的争夺。参加过2012年奥运会的珍妮特·保科姆也将携手安妮·伯萨格尔和萨拉·霍尔在此亮相。

  凯利·泰勒或许是来纽约参赛的选手中更加雄心勃勃的一个,因为在此之前她刚刚经历了极度疲劳的奥运预选赛——在参加的3个项目中,她分别获得马拉松第6、10000m第4和5000m第12,而且由于莫莉·赫德尔的退出,她将代表美国出战里约奥运会女子10000m的比赛。

  其他女子选手还包括:多特·麦克马汉、埃斯特·阿特金斯、梅根·克里夫琴(奥预赛第7)、布里安娜·尼尔森、希拉里·迪翁和尼莉·格蕾丝。在奥预赛10000m中获得第6名的莉兹·科斯特洛也将在纽约上演个人马拉松首秀。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纽约泰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