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缓震的风暴来得更猛烈些!2016秋季跑鞋推荐

2016年07月26日15:2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6秋季跑鞋推荐2016秋季跑鞋推荐

  近些年来,我们意识到一件事:缓震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新型材料使得跑鞋重量大大降低,这有利于跑者形成良好的跑步姿势。但是,充足的缓震,依然是对绝大多数跑者都至关重要的。今年秋天,新的一批跑鞋将缓冲推到一个新的高度。新的泡沫材料,新的科技加成将会带来更舒适的跑鞋。

  1.ASICS DynaFlyte

 

 

  得益于ASICS 的创新能力以及超轻量化的鞋底科技,在中底加入特殊泡沫材料和有机纤维,使得抗扭转型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总体来讲,这款鞋,将轻质性、稳定性、响应性结合在了一起,它让你感觉足够贴地,但又让你时刻能够感觉到它的稳定是那么自然。打个比方,它就像是一台十分优秀的顶级跑车。

  2.Under Armour Charged Bandit 2

 

 

  我们的测试者说,这是他们见过的造型最独特的鞋子。鞋面有两种不同的材料组合而成,柔软且富有弹性,同时有丝毫没有丧失掉支撑性。鞋舍运用紧身衣科技,完美适应你的脚型。中底和外底上缓震泡沫和橡胶的组合,提供很好的响应性和耐磨性。

  3.Skechers Performance GOmeb Strada 2

 

 

  这款鞋已经出到了第二代。相比前作,第二代更加灵活,中底也更加柔软有弹性。但是,最大的改进,还是来自于鞋面新材料的运用,更透气的同时,更安全。无论是运动或是走路,我们的测试人员非常喜欢这款鞋带来的感觉。

  4. Brooks Ghost 9

 

 

  这款鞋非常受长距离跑者青睐。这款鞋,你最先注意到的一定是它鞋里顶级舒适的用料,加之鞋垫的缓震性能,让人舍不得脱下。今年的新款在工程网面上做了改动,提供了更好的支撑,能够适应不同的脚型。

  5.Newton Fate II

 

 

  依然传承前作,保持了良好的缓震性能。并且这种缓震,让你从脚趾尖到脚后跟都能感觉到它的柔软和弹性。对于中底的调教让人喜悦,因为穿上这鞋,缓震给你的感觉会让你爱上跑步。

  6. Topo Ultrafly

 

 

  这个新兴的跑鞋品牌,继续为我们带来创新并且具有独特造型的产品。这款鞋,是该品牌旗下最轻质柔软的,也是最稳定的。除了柔软的鞋底,还有良好的支撑性。双密度的中底内侧,增强了稳定和响应。

  7. Hoka One One Clifton 3

 

 

  来到第三代,依然是让人难以置信的轻和柔软。但是值得欣喜的是,它变得更加稳定,更适应脚型。测试员认为,中长跑中,这款鞋反应过于灵敏,因此更加适合马拉松赛场。

  8. Nike Vomero 11

  这款鞋已经来到11代,但一直未能引起大家足够多的重视。搭配缓震型的中底结构,11代比以往更具活力且舒适。新的工程网面加上飞线科技,让鞋子的包裹性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鞋中底复合材料的运用,带来缓震的同时让你感受能量回馈。

  9.Mizuno Wave Sayonara 4

  最新款有一些小的改动,变得更加多才多艺了。前掌添加了一块小型缓震胶,增加缓震的同时还能提升响应速度。我们的测试者认为,这款鞋适合参加10K时使用。

  10. New Balance Vazee Pace 2

  前作已经足够优秀,因此新款只是有一些小改动,NB在这点上还是很让人欣慰的。鞋面改为了无缝覆盖,减少接缝减少摩擦,并且提升了支撑性。鞋底拥有更强耐久应和缓震性的缓震胶夹层,有了它,可以跑半马甚至全马了。

  11. Hoka One One Clayton

  整体轻便,缓震柔软,反应迅速。中底夹层分为两部分,后掌的泡棉要比前掌更柔软。这样的设计保证了后掌的缓震和前掌的响应。设计上也十分前卫。

  12. Brooks Glycerin 14

  这款鞋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缓震,来到14代,愈演愈烈,这也是为什么跑者们都喜欢穿着它的最新款。鞋底感觉非常柔软,能够根据脚不同部位的动作作出不同的准确响应。

  13.Saucony Zealot ISO 2

  相比前作,2代添加了一个新的缓冲层,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继续是那么的轻量。并且能够适应不同的脚型,缓冲、轻量、灵活,让很多人选择长时间穿着它训练或是出街。

  14.Skechers Performance GOrun 4

  新的柔软舒适的无缝网面鞋面,让这款鞋新生。也得益于这项新科技,使这双鞋更透气,也更灵活。中底富有弹性,提升运动表现。

  15. adidas Supernova Sequence 9

  中底搭载了阿迪引以为傲的BOOST系统,这使缓震、支撑、响应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最新款也让稳定性和灵活性达到了平衡,鞋面材料的使用,柔软且舒适。穿这款跑鞋,你将爱上那种有节奏的慢跑,这对你来说将是享受。

  16. Altra Torin 2.5

  虽然大量的鞋都能提供不错的缓震感受,但是没有那个能够强于这款。这双在轻量和柔软上做到了平衡。它的缓震,更像是弹簧,会给你更多的回馈力,让你将这力量投入到下一步的奔跑中。(新浪跑步 实习生 小强)

文章关键词:跑步马拉松跑鞋装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