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无疆跑者:让亿万跑者联合起来

2016年07月21日16:07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LOGOLOGO

  跑团名称: 无疆跑者

  成立时间: 2015.5.1

  成员规模: 5000

  活动区域: 福建省

  跑团介绍: 无疆跑者(Freerunner2015)为全国性跑步运动社区,由朴之、马达、胡椒等资深跑者与跑团联合发起,致力为福建乃至全国跑者、跑团和跑协的交流与发展贡献更多能量。无疆目前有厦门,福州,上海,北京,广州,西北等数十个分部,无疆序列社群粉丝超3万人,参加过无疆各类集训的跑者已超5000人次。其与国内330多个跑团协会保持友好往来。无疆全国团队中不乏赵紫玉,凌鸿英(如风),李素兰等国内跑界知名跑者,更有众多公益人士,企事业单位精英人群,其依托无疆跑者精神和系统跑步运动知识,为跑者输出正确跑步理论并弘扬正能量,依托线上与线下的跑者平台定期开展跑团集训,跑者沙龙,精品赛事等活动。无疆跑者在各大赛事中名列前茅,尤其在体现整体实力的团队赛——2016年挑战100的跑团竞赛中派出的其中两支跑团获得厦门站冠亚军,并且在全国总决赛中分获第四与第七名。

  是否在政府部门注册: (已注册、注册中、未注册)注册公司名称:福建省无疆跑者体育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频率: (不到1次、1-5次/月、5-10次/月、10次以上)10次以上

 新浪启动福建跑团评选,跑团的小伙伴们还犹豫什么?快来秀自己!

 [下载报名表格,填写发送到xinlangrunning@sina.com,期待你的加入!]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跑步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跑步福建省跑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