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美金!800M路跑赛奖金惊人 这一切都是因为他

2016年06月13日08:59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揭秘800M路跑赛高额奖金背后 揭秘800M路跑赛高额奖金背后

  中长跑选手尼克·西蒙斯因拍卖皮肤广告位而广为人知。其实,他一直都在努力推广跑步运动,而800m是他的最爱。7月5日,他将助力第5届斯普林菲尔德800路跑赛,而赛事男女冠军奖金总额为10000美元!

  斯普林菲尔德,也叫春田市,这里是篮球的故乡。而一年一度的斯普林菲尔德800路跑赛是一项沿着市内第五大道进行的800m比赛。这个距离往往都是在田径场的跑道上进行的,即使是路跑一般也是欢乐跑一类,但这里却是作为正赛进行的。

  与一些全马比赛20000美元的冠军奖金相比,该赛事的冠军奖金就有些高得惊人了——精英组的男女冠军将分别获得5000美元的支票一张!

  之所以会这样,都是靠尼克的努力。他接洽多尔包装食品公司,提出为吸引更多中长跑人才要提高奖金的主意。

  “我们的目标是把一组多样化的跑者一起聚在这项独特的比赛中。”作为2次全美冠军、2013年世锦赛银牌得主,尼克将于7月4日在尤金举行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中力争进军里约的前三名席位。本不该分心的他对此有不同看法:“我曾周游世界,只为了一个能赢得5000美元的比赛机会。很高兴能把现金放入那些为奥运选拔赛而聚在城里的跑者口袋中。”

  斯普林菲尔德800是名为“斯普林菲尔德跑步之夜”的社区活动的一部分,同时它还拥有多项比赛,包括健走、青少年组、大师组、公开组和今年新设立的狗狗800——即主人可以和自己的狗一起跑。活动将从下午4点以一个街头狂欢节开始,而比赛则于下午5点半开始。

  “代表多尔包装食品公司,我们很自豪能为尼克所奋斗的田径事业提供金钱支持,他是个很好的榜样,健康、活跃、生机勃勃。”多尔总监马特·英格拉姆说,“我们很高兴能支持这项赛事,并为美国顶尖中长跑人才的梦想提供资金。”

  尼克·西蒙斯一直致力于为美国的田径选手争取更多的利益,此前他两度拍卖身上的皮肤作为广告位,尽管饱受争议,但仍有很多选手支持他的做法。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跑步奖金马拉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