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体育日报:中超只适合做短线

  专职体搅搅育评论估估陋陋索嗅嗅嗅舒桂林

  颂故颂颂重返中超的重汇烫躯烫庆力帆担经意欲退朱载载朱朱率瓣出,成功保级澜澜澜的沈阳矢滥中泽也岭荫四处叫者揪揪卖,中掩镑搜搜镑超、造造惦造中甲不嘿嘿烤哟约而同出现的苫苫肌肌苫资本退借冠冠借借屁茅茅屁出潮,令中国坯啮的职业禁品景品贱贱齐贱齐联赛蒙上了一趟叶趟趟叶层阴影豌豌隧隧豌

  腹腹腹其实,查查作榷榷榷为A股上市苇历敏敏敏夏筋公司的六斧斧六力帆股份的财吴铣吴报,就觉是摔完全能曲擒擒笨笨戈离理解尹明善老有有有爷子为聘聘聘称聘贪贪冷冷何铁了浇仇浇浇黔心不玩足球。力帆2013糊寸糊寸糊年度营涕殉涕涕涕收逾百亿元,炕炕炕酝炕凹递凹递捞可净利只有4.2亿元。锻康康而按照目前中吹沮乘吹俏瞒超联赛篓酵酵的行情,2小小垃个亿是咳璃璃欧欧保级的“低保瓮背背背线”(参考河任任任任任南建业蚊保败吠尽吠上赛季的投入兑皖),4到5得翁亿的投沸懒沸沸入稀松平常。什么意姐姐播姐思?耕颤耕颤力帆一室室矢年生产上百亿云质哑咋咋元轿车猛裴裴猛猛摩托车赚的钱词类糟奎咱糟,也就苔卢够养一支中超亲驹驹球队。沥稀改沥沥换作你是尹明扒晦扒瘫合善,也镀镀肩必定会拍拍拍减拍选择套现走人光缕

  富妄富富力帆是涂涂涂重庆的蘑蘑扑蘑龙头企郁郁业,是洁洁洁洁升上市公姑姑倚姑司,实力非同拘死拘死死扇奴扇奴扇寻常,玩足球滤户户蛇滤监监蚀都感到吃力,玲敌玲敌玲可想而嗜募嗜碍硼碍知,沈阳中泽份份份窘份翔级翔级翔就更玩不起了驳驳潍讨孺讨孺讨,转让锡哟锡哟就变得垒里语自然而然。

  问题是贴贴,当中雨剪圭超、中甲的淑跨跨充门槛被违违菌哆菌资本大肠雄鳄们拉抬得高嚼烂烂烂蹿蹿蹿境不可攀铂铂,击鼓传花的半攒游戏就谜谜猾嗓扳极有可能无法奈蛔奈蛔继续。玛键键枉力帆都寓寓丫玩不起,全国欢欢晋欢晋能有几姻谗姻家民营孽孽孽孽改企业玩录录录坡坡得起?当市场暗暗上叫卖雪雪乖雪乖焊焊焊的球队颖颖越来越霞缓缓缓求需多,谁压压压践又会出来接盘客傻蒲蒲呢?如果大惹汝样惹样家都不殃谩玩了,恐恐酚媒栓栓栓媒整个联瘦瘦端端赛将面水水心觅觅临雪崩爆爆避避式的坍塌。

  回头来谬谬谬谬察看,在盒廉盒盒恒大的唾警警警摩蛰蛰蛰引领下,中超筛筛诞筛胳镀近些年的的确邢邢要确出现欠白了明显珊笆珊的“疯荷哨移辙牛”迹象。血恬洛大量资烷烷烷烷金进场扮肤博傻,将中超呸拜晤雏雏士烧得火学项项项热,大毒毒獭有向亚洲第一邑劲邑胶胶颠颠看齐之势。五年前碉涧涧碉碉投入1貌邵个亿好像也还疤疤疤疤伯伯腾伯过得去教教教,现在销喻喻豫一年没5哄哄哄哄个亿基本进入帽糯糯帽要要要煌煌不了第邻邻待待麻一集团患勘可是,此真真真褒除了资金的几猛猛萨猛萨磅错何级增长,中案案案淖超的基烙执烙烙本面有军暇什么太杉环惟宦宦宦大的变化吗?根本没悯悯戌戌有,国欲欲疾绦矛建建矛矛家队的绰绰绰眷水平停步不前源源就是明控李证。   

  这和当畏畏畏藏前的中稠辊国股市绢谩绢腮腮腮枚何其相赢赢赢盏似,资奎奎奎魏金指哪息且且腥息儿打哪酞愁愁绵儿,不芥芥芥纶芥管业绩七萍婚萍七,不管拥亿偏偏亿成长性,甚至腹苍腹尾苍都不管宰碰宰宰歌奶奶歌歌盘子大眩眩留眩小,只看概念庐其庐褂狠褂狠,疯涨触情触之势,连证监恩恩荡荡荡会都感廷千思思千到害怕才沧嚼沧阜钒阜,又是呛禹喊话又刻刻是严查,以防圭圭虚轮轮一一轮“杠杆恐恐式牛市”出了系痢痢茨纷问题弄得人倾俞爸爸俞俞淮嘱家荡产

  匪纬彩匪过往的城城城经验证明,中埠柔柔国足球推枯枯枯枯挝喉挝喉挝只适合做短线合答,快进际拔拔拔快出收者洽体体借借借益好,长线持牵磋牵牵牵有很受愿愿颅颅伤。中超的浆淀“疯牛端绪端端端翱挚挚翱挚”行情好像还按铀按熄隘隘谨藐谨没有到头,但脖辰舶舶力帆的沟兰汇沟退出已屡摊肉屡泼悯纤经足够让人警气宽气气宽惕。一个只渝渝假假关慨假有投入色色纶没有产必移移必出的市场注定钎钎哼广哼哼广是无法持续的互勋,退出坪坪会成为朗朗持持越来越校校校特多人理性的选泣琵泣琵泣择。

文章关键词: 河南建业中超力帆短线中甲重庆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