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本赛季的曼联有多差?

2014年04月22日20:1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4月22日体育专电 新闻背景:本赛季的曼联有多差?

  新华社记者岳东兴 王浩宇

  莫耶斯的下课,是曼联俱乐部自1986年以后第一次解雇一名主教练。那么,是什么原因让英超卫冕冠军放弃了对新帅耐心的传统,把与苏格兰人的6年合同终止在了第10个月?曼联本赛季到底有多差?以下是“红魔”惨淡表现的统计:

  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被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淘汰(后者实力超群,曼联出局在意料之中);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被桑德兰淘汰(后者是英超保级球队,曼联被大爆冷门,莫耶斯也错失了赢得一个冠军、稳定军心的契机);

  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在主场不敌斯旺西,惨遭淘汰(曼联又被大爆冷门,且是在神圣的“梦剧场”);

  与英超前4名利物浦、切尔西、曼城、阿森纳完成本赛季交锋后,莫耶斯的球队仅仅从“四巨头”身上得到5分(最高可拿24分),这宣告曼联完全从强队沦落为一支无法与劲敌抗衡的平庸球队,也是曼联支持者们无法接受的;

  45年来首次在一个赛季被埃弗顿“双杀”后,曼联提前确定将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这是该队自1995-96赛季后首次陷入“无欧冠可踢”的泥潭;

  目前排在第7位的“红魔”还可能无缘下赛季欧罗巴联赛,而如果成为现实,那将是老特拉福德的俱乐部自1990年后第一次无缘任何欧洲赛事。(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媒称MH370调查或从头开始
  • 体育曼联官方宣布莫耶斯下课 吉格斯接帅位
  • 娱乐41岁董卿被曝已有身孕 赴美待产会再回归
  • 财经中盐公司食盐专营攫取暴利:市场价高10倍
  • 科技新浪科技特别策划:中国互联网20年
  • 博客从法律角度看内地女童香港便溺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80后辣妈自制爱的早餐专治宝宝挑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