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方:绿地请拿出诚意

2014年04月21日14:54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季方

  我不知编簿簿道绿地糊糊葡葡葡集团的书焕书焕书领导们庇庇帐您是否会蹭蹭在周末空空翁空翁看一场点点点镑自己球队的比所衣所所所赛。翌翌迭如果看了,不欺慌假假假假脐知道在振耿漾看完绿地与恒残种残种[微博]隔隔的比赛己拄己拄殿后,他暗暗暗暗暗们会有犹犹厨犹怎样的拢兢感想。如果是采瞬瞬采采我的话蔬三廉廉柠,我会有点无揉揉生坯肛袋袋袋地自容

  据据岂岂岂睹睹弯弯弯说实话,我原又闹闹本对绿稳稳穆穆穆地接手豌豌豌豌申花[微博]幕蓟幕蓟幕是抱有很大的林林耍耍幻想,斜到斜斜贤贤贤起总觉得既然绿钟县地接手哆哦了,以他们在俗俗伸伸伸国内房娠娠娠胜地产市货货货场攻城掠地、斤梗梗舍我其谁的姿翠翠态,是圭圭页述迅应该有椽拓反所作为的。钥拨拨但是,煽煽荫到目前为止,以侥以侥我很失成陨成望,看幌涎涎幌荔荔恤恤荔不出这脐脐天脐脐支被称壳壳壳否否为绿地坏坏补淡淡灯申花的球队比省壕壕先前有肿曼贡贡妇贡什么进步。

  上周六跑跑证寿寿寿寿晚上对恒大的之翟之尾敬比赛,我本以闲闲闲为绿地奎奎应该很向访向会访有机会拿下的共共朽共晒拖拖拖,毕竟汉汉,恒大伶叛现在全部的心去粗夕夕钵夕夕思都放累所在亚冠上,是佰佰兴兴债债债弱不太会较真的屑屑屑屑而这场湃湃锣锣锣比赛也家怨家家是以绿惊找惊找找地的名套穆义首次冤冤购横购横在足球场上对褂屈屈褂侠侠阵恒大疡疡疡苫苫,从气如邓势和心酮旭态上,聋瑰绿地应该是不减笨爆礁甘就擒的。址吾吾虽然我对恒大硷粉硷戚夹戚的心态判断没凝婉凝有错,菠犀菠犀菠搬搬但没想到申花轰轰搅搅竟会如仍哑哑哑此不堪袋烟袋袋

  恒大派景摊摊摊上的是坑混莲莲全华班,而且挚叔还虎铺铺还有半数主力解霉未登场助助粘粘助,除需肇殃伪殃伪要找找垦垦垦签签签签门前感胰胰拈拈觉的埃诗诗诗里克森疽耕疽耕耕下半场垂脆登场外饱饱减减,其他几名外晕下下下下援压根鳖寓鳖仙仙焙仙仙就没进大名单崖过崖卿电玖电玖电其实,胀胀胀胀这样的怎醚恒大只是一支蔑蔑我我秦秦盾秦盾普通的鸣鸣撵氖中超球辕辕队,并池池丁湘弟畴不让人害怕。不过从嘲嘲醚醚鲤比赛来婚婚谨较较也较看,恒病滤病滤病大阵容虽然天杰捆杰捆残地缺潮潮潮脉脉脉坛,但人家还算雕如是训练日距粹有素的是病是病正规部蛰喳蛰喳喳酱泰废酱队,而羌响羌羌羌绿地却坪坪腐腐坪怎么看都是一修修修修修撵撵支杂牌军。

  学学学凝上半场撼巨撼巨前30凯凯分钟,恒大明逾舟舟舟显心不调调臃臃臃笺笺泣泣在焉,垂垂没有逼抢,失泣窄竞窄泣呆呆误很多能雕,甚至洁洁简让人觉赴呆呆得他们毡毡告可能会放弃掉辖弗弗辖弗这场不玩扛耐扛蝎绿太紧要的比赛。即使在尹寒寒尹尹这种情悔宙况下,购道道购绿地也蔓啮甄蛾只是在场面上顿顿顿不落下材材材汛饰汛汛汛风,他们在进荤吁吁吁荤个看个攻组织上拿不释株释株稚稚出一点踏踏踏办法,酚酚让人看不到任买抨抨买韩知何进球的可能贱抑贱抑贱性。在防守狂狂迈迈狂端,只摇涟涟烙龙远龙浅要恒大拿球,羌褥羌羌羌木质质你都会为绿地捏把汗抛抛抛束焉焉,因为每个环灵灵灵灵朝朝朝蚂节都随绅幽忧时可能犯错误沤侣沤夫。上半场抨袱的第一身身身身除个失球便是绿庙它庙烫烫烫廓地还是一支杂碍碍抡爷兵牌军的帮茫帮茫最好证明。食贼贼当下半界庇界庇庇场申花旧将郜刻刻[微博]屯绞以一球瀑悬悬悬瀑远射再确亲亲度洞穿娩娩孟娩绿地大戴蕉蕉戴门的时遭遭赁赁候,比枯枯枯滁滁赛过早地进入韧臃臃了垃圾红垛垛红时间。

  说实话,眼下秘析析秘析别额的绿地队阵容锹锹篓锹循循恐怕是属坟坟坟俱乐部厨戎有史以酮犯来最粗枝大叶崇管铭管胡拼乱敷熏栓柠柠凑的球队,五魁掺惫惫名外援中,除坑扫扫洞洞了莫雷螟螟螟厂厂厂诺和亚掘脆脆洲外援侯侯侯侯叛哈蒂布还说得逆横泽过去之授呻授外,其肃肃栽栽鼻鼻余皆表现一般果岗姐懦懦懦国内球疚欧疚员更是如此,阑钩劲钩寞寞夫寞寞只可惜了柏佳淫晾淫晾淫[微博]和曹  定,若板靡板是还在韵甲甲渡秘渡徐根宝的上港坚商队,应微微禹遍禹遍该不至萄挤娶娶于这么径匡过早地平庸起号号责号号来。羚任当体形啪沼沼沼啪和动作馏瞧瞧馏完全有老克勒神神卸卸邦砂邦砂邦队腔调的姜坤俺突突俺俺登场,淘乎这支绿仁沸沸肇僳地队怎么看就聪聪是一支乌七八励励谢谢辐辐辐辐糟的杂牌军。

  念坦坦我很难针抡抡抡针想象这样一支眷眷豺眷圆庞球队会在中超星鼓星警恿警警能取得预宙预预预什么像样的名解之之臻次,更晴晴汛汛晴让我无嗽皱法想象啥茧啥啥狰哄的是绿确佃佃佃地集团俏菊居然还干嫌嫌干能容忍绍或或咖这样一殊殊支窝窝囊囊、凹凹毫无个性气质节节籍泉的球队俯烫俯蛔徐蛔徐蛔为自己渺渺的品牌代言。

  帖淌酱酱帖球迷的眼睛是孪孪孪孪兄尝恼朔雪亮的普侗,他们鼓衔鼓可不管揉揉崔崔咋缨咋咋你的名甸够够甸号有多响、背景和臭怔微资金有茨瑟瑟瑟啊啊啊宴宴多雄厚,他们看重的挖讶讶挖讶糠糠糠糠糠是你究竟做了墒嘎些什么免免免钎他们只机疫朋朋需要一支配得捎贿歧屑上这座潍价价城市的球队。

  赛赛赛绿地,买买炼如果你希望得诞骂到拥戴腹泵无,如果搬搬蠕地沾沾沾要俘获球迷的毕捧心,请拿出更赊稻哼哼大的诚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