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扬抨击裁判配不上中超水平 队友讽中超不够公平

2014年04月21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扬微博德扬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消息,昨日中超联赛第7轮,江苏舜天在客场1比1战平了上海申鑫。比赛中,主裁判因舜天后卫任航在禁区内犯规,判给上海申鑫队一个点球。今日,舜天前锋德扬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对主裁判的判罚表示了自己的不满。同时德扬也在微博中感谢舜天的球迷。

  德扬在新浪微博中写到:“Yesterday away game.. Referee was not on CSL level but again we didnt give up!!! Thanks for support, it was perfect like always(昨天的客场比赛,裁判配不上中超的水平,但我们再一次没放弃,谢谢你们的支持,你们一如既往的出色。)”

  被判罚禁区内犯规的舜天后卫任航也在微博上对昨日的比赛颇有微词。“客场比赛确实不容易。感谢队友的努力。弥补了我的失误。感谢这么多远道而来的江苏球迷,希望中国的联赛能够更加公平些。”,任航写到。

  在此前国安与鲁能的比赛后,国安外援马季奇也在微博上公开批评了裁判。中超联赛规程禁止运动员和教练员在公开场合批评裁判,此前武汉卓尔的俱乐部投资人阎志因在微博上批评裁判,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

  德扬是否知道中超联赛关于禁止抨击裁判的规定不得而知,但德扬此前效力的韩国K联赛也有类似的规定。在本赛季的K联赛中,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因在与浦项制铁队的比赛赛后,公开抨击裁判而被韩国足协处罚。

  (荷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茂名窝案2年后重启调查 曾放过160多人
  • 体育阿德46+18开拓者胜火箭 3巨头63分热火胜
  • 娱乐琼瑶回应于正侵权:梅花烙传奇被“谋杀”
  • 财经花生油标非转基因遭疑 转基因花生未问世
  • 科技格力否认全员摊派销售任务:仅给中层
  • 博客李娜已成中国影响力第一女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南京:为孩子跨区上学部分家长突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