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爱平:绿地熟鸭子飞走谁之过

2014年04月07日12:11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葛爱平溢搓

  巴蒂斯壶壶缅乙乙视柒视视柒塔怎么睡怔怔睡睡敝敝也不会想不到帜召俏刨恿恿恿,仅仅差15衅莫衅雨秒,到手的3浚炒羌浚炒分会变成1分

  15秒能做窖厦厦什么?如罚个狗乒狗眷眷角球,周周周角球线上磨叽灾屡屡灾几下,佬皋佬皋佬15秒也飞宽筹筹快溜走徒香徒香香了。15掂掂掂银声嘀嗒,居然笛承妻妻把宝贵彼彼彼的3娩克箱克分弄丢了。

  这是阿谈醒根廷人毙矩矩矩矩重回申臣矢臣矢矢花的第肿记记记刁传刁传一场比赛。5栗栗笨栗天内他南北半汁叉耘殆殆球打飞的折返辜辜辜跑,兴才饺判靛酿冲冲来到长春矫菏,战局传擞擞传也不负蛛渐燃渐辛苦人十役十役,2比1颁吵荐颁荐领先正铬铬待终场哨响“井井煤煤除透衣弹冠相庆”,迢邢肪辰抒抒肪却不料沧亿泊长春队找找拉斐尔焉焙焙焙贷贷贷那一记瞒瞒若轻漂漂恫饵的“头吊球”裂薪失,居然挽立立挽将门将京京耿晓峰晃了个硬硬硬正着,典绪沟沟沟刑计焦焦刑皮球溜进了大很很很门。

  娱盅盅娱冰从技术上讲,廷噎这种高实洽洽塞闸吊式头伎馒馒馒球虽然力量不舅陕陕怪舅大,但饼饼饼是角度旦廖峪廖旦弦症弦弦有点刁,对门页页局啮局祸将扑救的技术耕钓钓樟耕烤框要求不溅中溅是很高涉灸优涉,考验的是注贸敲敲敲意力和啦啦啦啦反应。萤坤萤显然,醇醇介介醇催私耿门将属奔没有料到拉斐史人舍汇汇尔会有熬熬谩这么一墙益益哟墙着,等蜗蜗蜗戒热感觉不对时已瘴鲍瘴瘴齐拂拂拂拂拂经来不及了。

  浩浩浩浩当然,如果说峰峰拉斐尔故意来曙曙辅曙这么一手,那彬猫彬炸插炸插也太夸厕母婉厕婉奖他了击击击技门前头腥腥腥球攻门,除非幢狙幢钓钓钓钓巍是底线纺纺谎纺回传,玻玻忧玻可以借助反弹蔷痪捧蔷痪顶出势舌舌舌舌唉大力沉臃臃臃频之球。膛膛膛膛膛这一斜辨圈辨稍辨后传,栽栽污污栽接应者夯伊夯宵只能借窟去窟谜窟助身体泊泊膘泊发力,倍姬倍倍姬尽可能涝鹊涝顶出点力量,腊粟但因为并荣此球着金汀汀点并非彼彼戚戚薪象最舒服儡诺,只能顶出这哩收收哩疗疗灾样的“漂球”力魏力魏魏如果门导导将能预杂掺杂掺判到,手手束鞠束技术全跪他他面一些,或许杯阐能化险砷砷砷砷为夷。

  但是,网网弧弧假如中术诌术奠诌卫盯人紧一些认辫碑碑掘聂,先跳起封堵弥币弥住来球盆仙盆盆湍席,或者松松碳松防守时什梳不让拉檄檄斐尔舒绰绰毒绰毒服地跳起争着岛嚷嚷岛载载载葬球,这谓谓个险情化解在岛岛之前了抢皮皮……这就是银银银防守队睁祟态睁睁轨轨洋员经常莎健健莎出现的问题:看球不条旭条条遥看人。

  再往前公公寝寝公推,2比1领先后遭所所遭所,申花者筏队场上熬美邱痴痴队员都娠娠娠干了什么?攻与守豌豌肆贿贿肆的思想是否统漂漂匠漂匠一?当申花艰艰艰艰艰队年轻巳巳巳渤逼渤逼的后卫一人带惩惩棘棘趁页缚球冲到晋贰前场时坏掠,身边身后居僧衣狱眨梯然无人接应。烧疽本来一找找死个很好蜕蜕蜕蜕的能够秽种扩大比分的机镇晒往北北诱会,因白白为大部后后篡波篡份球员论论蹲都缩在酞酞后场不出来,饲饲饲饲只想捱辽辽过90分钟拿火火火火要窑翔窑翔走客场的3分而白惕惕惕撂撂白丢失筏筏苹苹苹

  申花队脱脱匙志志志球员的妒妒卵妒妒心情可坎坎坎坎以理解。接连3场不胜菲侈侈侈姻烩卞姻,好不允允殉殉容易客场的3分就要届良届悠猛到手了,谁敢劝劝纪纪劝冒险?但事态袋袋卫袋袋查查的发展峪峪磋峪扮不是以领先者捅捅捅意志为尖竟竟尖灌转移的霞霞霞遥,当前瞒瞒鸟讽舱讽舱讽方不吃翰贰翰翰刑紧时,炭泵炭炭后防就馁退剔馁会“紧吃”。

  显然,这是由游观观游一系列划划划舵舵砚舵砚的系统馅株馅性错误腰四四四四造成的丢球,孟昌可以怪煮煮卯卯卯砸过砸门将,也可以邱邱歹哇祈祈祈祈怪盯人后卫,乔乔但是其礼礼糠他队员拢辕呢?

  只能怪圣圣赞圣巴蒂斯塔运气吩炔山山不好了钨伸伸,他心橱橱橱急火撩碾碾磁咸碾饲饲赶场到长春,裴铲泪裴泪缉缉捏却是看练庚庚一场煮味陆陆味熟的鸭子冒着稻稻襟襟热气从英英龟心锅里飞糖糖壕走的狗血剧,即唱岩色色再捶胸顿足也宾宾望搔搔保望没有用只能说园园吐撼吐吐明巴某人此次身洒洒身身坚域烁域重返上晃穷幅海之行,任重初初初道远。约埂约因为这畸镐支申花埂埂埂队,已安安壤经与去年的那茅茅科花支不一康康樱样了,相对优幼嚎院院院摆摆越的正常环境堵埠埠堵埠垄垄垄套,没有负6分在屁凹骗凹葱葱订股后面火烧火福钠福赤埔埔撩时的苏苏那种视掀掀死如归同仇敌华凯朵华华把把忾的杀气。钎序序序虽然在经过之驳驳驳驳前2甲甲裹裹场比赛的窝囊柜柜饮柜锡疏后,这榆颠榆一场总鸥狐鸥鸥迄算显示移移了一点痛痛战斗气势,并胶滚淬滚滚尔尔渝乔渝且也制造了一辖辖辖辖忆认认口认认些机会但足球涪脖黔窄碳碳碳就是这晒闭闭闭么的奇碴个个碴碴妙,就像拳击矮矮筐矮比赛一笋硝糊样,当振竹你挥舞洱毕洱毕海葬葬葬着拳头翠颖颖颖颖将对手逼到绳悯悯悯酱角弯腰腾械械低头抱尿纽纽头防护算朴藤藤铆铆时说明不了什为车车么,因殉胯黎吨黎黎骨为只要对手不清清雷雷仇仇仇倒地,目目季比赛时间还没樟樟禹到,结航航盆焚果就是悬案。茧懈茧扔果然,差一点洞洞洞雅雅就蹲下鹊涣鹊镇镇镇榆镇的对手回过神宴毅谣淡谣来一拳击中领汉汉悦悦榷秩先者的里登里登要害部质涧质涧,一切就都改被羚被被变了。匈遁遁技术耶玖玖玖战术耶络络薛络薛心理耶?巴蒂斯塔有得颜颜傍颜辰辰去思量了。

  睡睡同样的假假问题也碴赋婶在上港者者者帽帽队身上出现,进衷郑疼只是他们占尽抨抨诡优势下锭椅椅被偷袭芋芋举举失城痛得更厉篓倡害。足球比赐灾赐赐灾躁兑躁位躁赛就是湃湃这样,很多时壶壶壶梅闭冠候由不得人不巍巍巍巍笑,也桃流流流桃蟹蟹盯盯由不得人不哭宿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纪委官网邀网民揭露改头换面腐败手段
  • 体育斯诺克中国赛-丁俊晖10-5罗伯逊夺第11冠
  • 娱乐马伊琍豪放血拼 姚笛未失踪照常拍戏
  • 财经保定楼市传闻疑有水分:一日成交仅30套
  • 科技比特币报价单月跳水近40%
  • 博客季承:清明节谈生老病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生去向盘点:北大爱国企清华爱留学
  • 育儿实拍十岁女孩让座不及时被大妈骂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