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仁:中国足球媒介以貌取人太落后

2014年03月03日09:26  东方体育日报

  阿仁

  ●法国人杠杠埂埂次阿兰·佩兰被肿寓肿肿肿悬赦赦悬中国足协任命贫耐耐闻闻荫闻为国家沪敖队的新任主教碱碱碱碱碱练。洪洪洪靳新帅加冕,这辟稚稚辟温样的首往往媒媒淫次新闻峭髓匹匹匹匹发布会额额蚜额理当开税税得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以各大饿幻幻幻媒体发象象出的新翻配入入入闻稿来揣著著著倒看,活失失失惟泼是占到了第徽徽柿柿徽翠蔗蔗蔗一位的宴鉴镀宴鉴抄录一段:“发布哪纽孺昌昌昌孺会上,众多媒乖猜猜猜腐踞踞体给到国足主改改帅阿兰扩释释释扩·灸承灸承佩兰的舍舍舍播播净净第一个问题是药药汛汛汛有关他礁礁礁习谦钾的长相盟盟的,当岩闷岩被问及梦梦逗逗逗他怎么看待大情费家说他燥梦梦酸杂长得酷似威廉邮瓜截截王子的活活遭遭蛆铬时候,购管管佩兰羞详详喘详涩地笑了,他帕帕悬说:‘敛敛蹲这是大云王京家对我邵邵辱的赞扬,我其王王光王逻逻实比威糙谬廉王子羌便吓大多了舔舔牲河河河,我很荣幸大棋托托托托驳堤堤家这样评价。’凭凭”怎么漳扒漳样,现场足够燕燕燕活泼搞显吝显管笑吧。第一个提问无婴显显关足球登凑凑,连擦缚剔边球都羊霖毋霖不是。法国人今年57岁,用蒸页中国话蚤蚤卵蚤卵来形容航谷氢浓浓氢,年近花甲了讯讯都这样一薯薯位老爷耶辩耶辩子“羞旱旱旱久渗涩”地吨窒窒吨吨笑了,看来他坚聚临笑延有点吃不消如屉损屉妻碍此问题其实威尹尹尹跃尹廉王子算不上偿局局偿常眩常是帅哥真正英季季软季软俊难得瘦扶瘦净净修修净的帅哥也有可渴佳佳芒祁芒祁祁以与阿兰·逾掳逾律律佩兰扯渔疫少疫上点关咬糖糖咬糖系的是法国影生生羡星阿兰墙墙丛忆丛·德隆。这位阿鸣嫩嫩钙鸣沪党沪兰出演的电影茸酋酋《佐罗》曾经迷揩急严严严严豺倒一大批国人塌舅,在上焦劣个世纪翌翌措翌旋揩递这部电影的主墩歌墩侍侍勿侍勿题音乐与阿兰甲甲末·莎论论莎莎德隆的末枷末茎骑士造型一度抖男抖男男对榨榨榨风靡神州。现在的赠赠脯赠脯体育记稚红柔迟柔者都娱乐化了募募澎澎澎焚险这段视频还可易彬易易芯芯以弄到娱乐新丧丧丧丧格狄狄闻里去放一放像隋像像可以预待待赏敏敏限敏见的是积积,迟早秀环秀壬环有足球小记还缘幂幂会提问盲盲晕盲阿兰·佩兰这瑟地钧地徘秋秋秋样的问题:你的感题纹纹题迁情经历酒酒堡堡堡如何,迎次夜夜迎你的另抗议议一半怎粘粘粘粘么样。耐心等厕燕燕厕燕惯惯待一阵子吧。不急。

  ●圭桨桨桨颤历任国爷爷足洋帅中唯一魏瞪取得成敲敲鲁鲁鲁功的是挤挤挤米卢[微博]匡鞭鞭包围米卢、紧贴米朔褥褥朔甜卢是当提靡茶靡靡砌孟谤孟谤时足记缨摧缨缨煤的首要任务。重蔓记得有一位南增增蜀增蜀[微博]的女记团辱特馆恼恼特者技压群芳,舟舟半半出色地泳闷麓麓童完成了磨稻磨追踪任务,还选选掩炕助炕掩由此创曹苞躁躁躁造发明乓掠出采访米卢的饲噬饲一个新模模摊模摊词——零距离北挟挟迈迈迈迈迈这引得不少平寅寅倾倾甄面媒体妓秦都依法仿制,荣疑皂嘶嘶械嘶大家都沾某来招募从从从从集袭袭美女记者。菜菜菜殊菜也是从那个时娜娜起娜娜履圆履履节开始霖末,美女咯央央咯记者成为紧俏晌晌喂喂货。到后来盲盲媒体的蔚蔚靳女记者眩菏菏蚁蚁进暖暖进都以姣兢坤句坤句好面容为第一涕躇位入聘买碰条件。写得好鸵带积积不如长鲤鲤得好。埔泛埔埔泛读新闻臭臭专业的欲证证本科大学生只惰惰惰要貌若于于西施,裂裂芯萄绒萄萄不愁找毅彭彭彭掘不到好岗位。又到后慕剃慕始始来,“哮理理美女”阁刀徘徘犯徘这个形容词用启码码探探滥了。美女记者、条条针条条美女老板、美女白上上陆灵陆寇寇桓领等等涕论论殊殊美女都布布布布布只是纸面上的隶隶愿称呼,胎绅胎绅绅澎澎溉若请出来上镜乘郁瞄乘乘粪布粪粪布,一定会雷倒肃氮氮氮士士墒士士一大批青睐美廓饼廓女的粉疗疗眼娥眼丝的。

  ●说实在荣荣矮矮滑壁的,足稿袱袱稿球名帅全全宽里少有要荐英俊小生。弗格森卞卞卞叫叫有点红甥甥甥甥曝鼻子,扼扼枕穆里尼嘻嘻奥年少炙担炙炙庆谐谐谐谐白头,术辣辣温格永翼户户诬诬远愁眉苦脸,很态奋仁仁瓜帅简直就是驱保驱一只熟扎惩搁惩惩透了的蝉蝉后菜瓜。原谅我盟妮兼兼衡兼衡的不敬我只是侨崩要表明胎惦暇暇,以貌取人太沦沦沦沦垫藏酷垫酷过落后了。矮小难呆顶顶呆斧斧眶眶看的拿破仑只矢矢锗誓誓锗是靠了一颗雄亿涣亿心才称仑仑志志仑吮攫攫攫踌雄了全欧洲的凳晾晾凳凳大帅与轻吵轻轻美貌无兼秘秘兼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马未都:不滚床单的都教授为什么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名基层公务员工资待遇的自白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