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家庭节上演奥斯卡秀 詹皇人气王上千球迷围堵

2014年03月03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迈阿密时间2日),阳光、沙滩、美食,又到一年一度的热火[微博]家庭节。勒布朗-詹姆斯成为今天当仁不让的人气王,孩子们穿着他的6号球衣,争相与他握手合影,上千球迷一度将其围得无法移动。

  跟前几年一样,今年的家庭节同样在美航球馆东边的海湾边举行,不同的是,今天节日现场各活动区设置成了一个个电影场景,《侏罗纪公园》、《大白鲨》、还有雷-阿伦曾参演的《单挑》等等,小孩子们在家人和朋友的陪伴下,或玩篮球,或开卡丁车,或打保龄球,享受节日的快乐。

  詹姆斯无疑是今天的人气王,他最开始在儿童球场一现身,入口处等着入场的小球迷就暴增了几倍。詹姆斯一边指导小朋友们投篮,一边很配合地和他们击掌、合影,有几个成年人球迷混到场地上,也想合影,詹姆斯发现后,不仅没有同意,反而呵斥他们赶快离场:“今天只为孩子!”

  教完投篮,詹姆斯来到旁边的美食街,摆摊的摊主们一下兴奋起来,纷纷招呼詹姆斯去品尝他们的美食,后者先吃了几块鸡翅,边吃边点头称赞,他想往前移动看看其他的,可围观的人群已经将他团团围住,很难迈步前行,只能中途放弃了美食之旅。

  美食节的另一头,韦德[微博]在一个临时搭建的电影场景摄影棚里和球迷拍照,不管老少,不分男女,他都放下身段和球迷摆各种造型,现场笑声一片。

  现场还专门设置了拍卖区,热火球星的签名球衣、球鞋以及其他NBA的签名产品,包括科比的签名篮球、帕克的签名球鞋、诺维茨基的签名球衣等等,拍卖所得全部归于慈善。

  拍卖区也是人气的比拼,像热火球员的签名球衣一字排开,詹姆斯的6号起拍价最高,达到1000美金,同款的韦德和波什,起拍价只有一半,而其他角色球员的从100到400美金不等。拍卖快结束时,詹姆斯的球衣已经有人出价,而韦德和波什的球衣还无人问津。

  据热火方面的统计,本次家庭节已经通过门票和赞助,筹得约60万美金的善款。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开拓者让湖人12.5分 热火让11.5]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独家盘点:昆明暴恐案中的平民英雄
  • 体育威尔士赛火箭9-3丁俊晖 轰147夺第26冠
  • 娱乐王菲谢霆锋分手十年 传将在法国世纪相见
  • 财经刘迎霞幕后有团队运作 擅长维系官方关系
  • 科技联通4G于18日商用:初期TD-LTE为主
  • 博客驻俄记者:普京申请乌克兰动武的用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准公务员自曝逃票遭人肉(图) 考研成绩
  • 育儿2013年全国125起性侵儿童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