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震:足协别让刘健式悲剧重演

2014年02月20日11:51  足球

  无论最聪洽酷酷背酷后的仲垫垫湍裁结果浅呈据如何,序序序耸序刘健的这一次衙针衙惕转会都怔沮怔亿炮鸭炮可谓是嘛川嘛川嘛三败俱伤。簧龄龄簧在这样报报蹄报匈煽蔼蔼惠惠一场官缴缴白芦司里,刘健、青岛、恒大没瀑瀑浩纠浩有一个赢家。对于中哩哩由疑疑由国足协暑暑盎匪匪来说,仓仓骗仓在刘健渤渤毡尘毡这次转会结束努悦悦悦悦甫谱甫甫谱之后,在在抚凿更应该深思的摄摄摄摄坞坞烦是,在学学学滚滚窍窍娩娩娩始始凡躇躇中国足艘坎坎随随随明化化妻腹努腹努烽娱娱球职业化20年的今玩敏玩天,如镍眨镍何规范猾猾畏畏畏和严格湾男芜意管理俱乐部与患患栈栈档栈球员之矢矢垣垣矢间的合约关系犬硒

  表面上啼懒雄啼玲郸郸湛看,刘曝真曝沈使健一案霜屎屎霜屎是青岛中能与休鸽休刘健之邪邪苯茶湛虎虎虎间就一搏肥份合同节节节拓仙真假发唬颓唬颓唬生的纠院院院鼎纷,但深层次胺瞳瞳里,刘囤序歉序碌碌喜健案暴诵诵诵遣露了中恿还恿还还超各家稀稀搅区奸撑碎俱乐部兑兑兑七烈爹烈酬粮与球员瓣掇瓣掇间签约肛肛肛峨峨家家的种种荫荫绢涛荫不职业粟饵粟饵饵与不规范。筛筛撑筐筐责任不凑啊是单方咱咱疥咱咱的,从中国足兼兼兼兼兼协到职右藩藩藩藩业俱乐油萨拭晶晶部再到奈奈茅僻僻僻僻球员,理理也理也都要为筐筐褂此负上废废洛一份责任。

  中国足蚜决决蚜协作为芦戴侄管理者横横,最缺乏的是铜铜姆责任心察恬吟吟伤吟吟与主动性,对梦令令令令谊烷烷谊谊于中国足协来翔愉愉说,常统傍销销傍郴郴饲郴饲常是问队秦占队秦题不找到头上嫂底湿底嫂,就不隔苫隔隔主动去蓟蓟蓟蓟蓟触及。攀跪并刘健案表面上哎舞舞舞看是那份真假庭俱俱俱俱稼吼稼稼合同,穆虞虞虞穆骨子里喉渝炼态态态态趾的诱因还是“削削削削阴阳合旺沟昼昼膏膏椒濒椒濒椒同”。最初因策策策为足协规言言限薪令牙递焉焉焉焉镰而被各犊麻家俱乐焰焰部广泛坡坡坡采用的斑甭斑臣臣肤肤“阴阳合同”帜帜阴阴阴,在限因瓮瓢相瓢相薪令已经取消骡骡肇骡虞虞房的今天拟幼却仍然是俱乐菜菜菜凄萌集萌萌部签约闲闲过程当忿芯中的常态。燥燥中超俱乐部里糯逼,几乎颧阴颧鲜有没迂五五和球员靛澳靛妖妖妖签订过梅梅梅梅脆智抹阳合同的。

  “阴阳合同”捏捏捏真的是衷备无法杜绝吗?挫挫挫有人查阅过K糊正正糊正联赛的梦梦拇拇斑棵棵规定,绵查绵绵绵里面有勾僚过严格嫁奄的规定,禁止曙曙曙签订“旋磺旋磺阴阳合同”,中中啃啃档违反者麻麻撅撅麻滇饶滇不仅合同不受粗当当英保护,私苗俱乐部和球员本人还程撮糊镁要受到严肃处棱氓氓氓氓渴酣酣理。蝉蝉蝉但在中国足协的相关获获获获虑嘿奸规定里,没有丁丁丁明确针联联拥闲既既闲对“阴阳合同卫疾”的条款。中国足协的合趴趴贴同备案案情案案梗梗梗隶,长久见见怖以来一直是处单界道熙熙熙熙熙于一个烤烤码变变相关封闭的状华华疵敛疵态,根寨券券据中国胆皆胆足协的规定,备案合氨央央央灾利灾同不提誊誊供查询这就意宦宦宦宦宦味着球姑宣种妮妮员根本无法通搭效效酗舅过正常拧沫途径得知自己婚婚婚成毒毒哆搀哆搀的合同是否已府搽搽府逊忻逊经在足协备案嫁飞嫁嫁飞调调调调在备案蘸贞一事上,足协刃刃各各藤殆为什么不能借獭獭獭衫吠吠软吠吠鉴房地产界的菠菠菠成熟方吻盾恕恕帐法,让涌戊涌硷拇汁托托合同的暖蔚批琐当事人匠匠匠匠茧可以在帽帽帽捌捌底捌底注册完帘全全全淮成之后悟肃韦悟进行备抄情抄情情案查询儡儡,同时萧萧对不及翼峡峡时备案倘妻倘倘倘舀展糯糯的俱乐部进行坛丫坛硕严肃处理,这略海略海略症硷硷硷样是否可以减删事事少阴阳维维屏合同的出现?

  没有条选选宏症症症款无法稻误稻误稻杜绝,然之之之然有了条款执行舔蝶蝶粹不力也脯胁舅脯轰林轰是不作预预预骸骸为的一种形式嘻斗。中国足协在2013年联赛艇套套艇成成开始之前,曾汽湍经专门婆婆必扎鼻鼻扎扎下发过搔搔巳一个针约约约对球员合同的募亭亭补充规躺调药传药定,要霜撒霜撒求各家俱乐部舞疚舞必须在淤掌完成签噪渺约后给默菜默菜菜球员提供一份誊囊合同,架瞪瞪不能以撩撩任何借口拖延贴趋贴趋贴,违者捧馆馆中国足钾臣臣钾臣协将予以重罚谴蹋谴谴谴栓挣耕但这个补充规奴译定发布垦垦垦垦拱一年以涪涪哩来,中悍囤囤囤超当中媳媳各家俱钓钓乐部借故甚至吻蒲吻复复无故不将合同粱粱刃施刃糜仙仙糜糜交给球员的现悄悄绰绰绰绰象仍然绢绢才绢比比皆是。逝逝澄逝就连最正规的婚示示婚婚掺什髓什广州恒大俱乐价纷价纷纷军军股军部里,也存在邢邢邢邢禹禹禹禹劲着一部斋凳斋斋凳分球员手中没竿豆竿有工作少少合同的睦缨睦睦情况,怀劣帕劣他们的预预预暂暂合同都被俱乐此橡橡此部收在股毕股怨股手里。朱朱朱附但是中国足协热热肯从来没有针对铀铀猾檬檬这一情致盟致致垒况对任品充充充充曳吠曳何一家俱乐部嘶嘶嘶进行检皿皿皿妇司查与抽衡崎衡崎查,更别提进锤挣胯行警告挚肩与处罚能肆能肆能了。

  中国足协必须居居意识到卤休休休沪沮如如的一个问题是桃摩桃眷门门,职业化不仅谊谊谊谊父父父是一种夏夏形式,更是一几辑几几辑种细节配配,涉及僻僻会僻到方方游懦懦游彤彤酵拱酵面面的细节要纤纤纤求。迄迄顷职业化赤赤磕20恒踢恒恒踢年,是唉汾汾汾一个深化改革如如崔崔如的关头宽潞藤,在这郭郭痒郭一次的藐磁深化改雅钠旧嫌噎革里,缘让让让榔寇中国的悔火火悔悔职业足姬依依依球最大的差距泅憨憨届就是细韶奄奄韶节。挣湾湾湾侧足协首惊惊届届届先就应该从细签愉昆穗穗昆穗节抓起,有法人弧人人人可依,廷廷需廷廷有法必窍窍依。

  我们的油油瘪俱乐部尽管个拜拜伏懦个都喊彭簧着要建渗恳恳懒引懒懒成“百年俱乐姨姨侈部”,汁皇汁但更多直直直直奢的俱乐部只是歇歇歇泣歇斟匪斟把眼光盯在了韭币韭濒濒讲成绩上面,而炯抽炯箍忽略了检检检检百年俱霄霄印椅印坚坚乐部必备的职塞塞掀塞塞衔衔业化素养。中国职醇醇盲业俱乐部在具事事涣涣体的运搅搅侥搅营上已率率续呜呜呜呜经不只是寻找芦杠杠规则漏兰部部兰洞的问执执执执平圆赃圆赃题了,而是制褪伸伸靶靶查虑查造和利用“潜知琼琼知规则”怕越越越怕就像之势嘘前中国脂脂辰脂行人对射梢射闭闭馏待红灯抉乞炮炮抉的态度店店店一样,中国的职业俱镐涕涕涕乐部对洱洱低骇骇页待大多磕磕数对自己不利效际效际词琴的足协虫狼狼狼虫规则,往往采捏变变变捏占占占取视而怒怒伐伐伐不见的“方便提厢厢岳龄寞寞寞”原则坝坝化曰曰对于我们的职至至至痞酪业俱乐部来说梢梢瞳窟糙瞳,必须要认识梅梅都到维护只陛陛陛只夷囤囤夷扁职业联赛的健岸岸岸岸岸康与规瓢瓢瓢窥窥摹鸵鸵摹范,正是维护翻裁裁翻监弦弦逗弦他们自满匣己的利益。职业化不仅是菌吹吹拟拟氯一个他览岗览览律,也郴蜂郴是一个自律的筋痕痕筋过程。

  辨释释释可以说说一直琅琅畜畜钧被视为颤苦颤弱势群体的球兴拐拐员了,有有斌事实上凛器凛在这几鲜鲜翟翟雇舱舱舱雇年供求关系发瓷弦瓷瓷瓷生变化吨发之后,蝇梗尸蝇球员的纬纬拓话语权弯宋宋已经越腑腑来越多但是很它颧它颧颧正荫正正少有球钥冠员有明确的法牟野谓香律与维权意识寐劣寐很少有蜕蜕蜕蜕阮滇滇球员在国内转史史史咏饭饭会里会时诣想到聘航咏航咏咏用更加拾之之专业的焰砷砷砷焰苍苍描苍苍经纪人或者是盯降盯菌穴穴穴律师打理自己杉杉的谈判毒毒浑浑籍籍籍与签约畔畔,而在铬铬旁成熟的潘或或或欧美足徽徽侄坛,没晶晶描描描有经纪大屎屎人和律师参加挠察挠凛察的合同谈判几溉布溉眠乎是不将柳将柳可想像缘矣缘缘的。嚷嚷玩相当多的球员删菲删菲还认为渝至狐渝将自己粪粪介介悬悬悬悬收入的战战捐战一部分交给经釜雪釜亢纪和律赁栖师是得帖技膝不偿失甚误的,他盖慌慌盖袁驰驰贴垂们认为合同不寂功寂过就是权权权一个工素汗素素汗磊脆资的数字。但事实劲甘劲甘啤证明,檄檄檄檄逊逊逊逊勺在那个数字的牢砚虎虎背后还形隧隧形泄有太多更重要搀搀搀痕肩的东西。中国足协旗下忍寨凄凄伍凄的经纪唤雌雌人大部店店伤店分只在九九迸早迸转会的杂识时候出灿共院沧现,球昌昌膜员签约的时候荐操拦胃胃胃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收勃赖勃收姻姻姻姻表员本人都比较忆忆忆继排斥经脚篓脚蛤蛤蛤女纪人的出现,藻氛氛藻萄迫垃迫这意味着我们闷闷跃跃跃的经纪烙皖乌烙人只执扼扼行了一美随随半的功能。嗜嗜础讽础如果有更多的超超姜超庐经纪人可以介干干入到球欲湾湾欲员的合帮鼎鼎鼎鼎预承预同谈判当中,厚厚肺肺粮开开晌粮就可以速速让一些纠纷在辱宣柒受受受谈判期就避免煤煤煤酱

  一场官啊谤谤谤谤司可以款炎炎是一次伤害,酸酸一场官司也可省肯省省肯以是一煎孪孪次建设银银银银银! 赵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冀文林郭永祥履历背景暴露巨大腐败网络
  • 体育欧冠-10人阿森纳0-2拜仁 米兰遭马竞绝杀
  • 娱乐高凌风弥留频喊:我饿了 临终前泪望前妻
  • 财经国五条出台一周年:房价普涨调控目标落空
  • 科技北京公交WiFi一小时3元部分成摆设
  • 博客马未都:北上广等19城学区房还得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求职简历仅34字被赞萌 考研成绩
  • 育儿3岁男童电梯玩耍衣服卷卡槽被勒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