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中国足协的副主席太多了

2014年01月20日05:2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足协副主席太多了——简

  记者小时候,对毛泽东写的《为人民服务》倒背如流:“‘精兵简政’这一条意见,就是党外人士李鼎铭先生提出来的;他提得好,对人民有好处,我们就采用了。”

  毛主席提出精兵简政,可有些人就是不听,连外国人都看不过去了。中国足协的副主席有22人之多,国际足联看不过眼,要求中国足协严格按照规定,不要那么多副主席。国际足联共有200个左右的会员协会,执委也只有20名。中国足协地方协会会员共47家,22人担任协会副主席,太多了,简——1月21、22号两天,中国足代会将在北京香河召开,据说,中国足协的副主席人数会控制在10人上下。

  肉太多了——减

  今年春节,中国游泳队将在澳大利亚帕斯度过,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中国、澳大利亚等五国游泳对抗赛。领军人物是叶诗文[微博],孙扬榜上无名。

  2012年伦敦奥运会,“小叶子”叶诗文风光无限,仅仅过了一年,在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小叶子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只获得第四、第七,教练道出个中原因:发育期,长胖了。在沈阳举行的全运会,叶诗文虽然夺得这两项冠军,但成绩和伦敦奥运会比,落差太大。为了尽快找回最佳状态,“小叶子”去年年底上昆明进行高原训练,体重一下降了5公斤。小叶子的拼劲“吓坏”了老爸叶青松,“我跟她说悠着点,体重掉得太快也不行,先稳住再慢慢来。”对于女儿,老爸总是最宝贝不过。

  “小叶子”是个好孩子,去年在郑州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记者见到了这位明星,对人彬彬有礼,又听教练的话。小叶子和孙扬都是浙江队的,区别还是蛮大的。

  钱太多了——砸

  昨天,爆出了两个和“钱太多”有关的新闻。

  据《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报道,万达集团老板王健林对英超[微博]南安普顿感兴趣,或以1.75亿英镑收购这家俱乐部。

  另外一个消息是NBA达拉斯小牛队老板库班由于在1月16日小牛客场挑战快船的赛后当面质问裁判的判罚,结果遭到联盟10万美元的罚款。

  库班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将会把同等数目的钱捐赠给一项慈善活动,但是必须得等到我的推特粉丝数达到200万。”截至目前,库班的粉丝数约为199.57万。这家伙到底是赚人气还是搞慈善,成疑。

  14年里,库班累计被联盟罚款超过180万美元,关键是他乐于受罚,为了向2月1日退休的NBA总裁斯特恩致敬,他决定在斯特恩正式退休之前再被罚一次。库班还把这个想法告诉了斯特恩本人。如今,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记者 余国华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美绿卡持有者海外账户超1万美元必须报告
  • 体育英超阿森纳2-0五连胜 阿圭罗传射曼城4-2
  • 娱乐郎朗再登春晚 李敏镐庾澄庆黄渤等献唱
  • 财经2013年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或7.7%
  • 科技李克强“调侃”雷军“小米成了大米”
  • 博客谁在妖魔化当代日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入学面试问父母生日 9成学生傻眼
  • 育儿女子全职带孩子被婆婆嫌游手好闲致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