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天:“申花精神”是什么

2014年02月17日11:30  东方体育日报

  秦天

  闹闹闹苛闹网上有咎新一条消钵钵基钵钵息说,锯锯范志毅虹逗言“申对对对红红红花名字降降降蹿可以改裹雕,申花擅舶舶阅精神不探女搀女可丢”

  嘛迟在我看来,申居居居花名字寝辱辱寝不必改淆淆淆讼至于“申花精切棱切神不可黔黔黔狄黔益顽益益丢”,我举双序贫序禹禹禹手同意

  一个人婪白每是要有肃匆肃点精神颓颓颓颓贸的。一支球猜猜猜盼泞互泞队,尤其是强铺铺铺坟坟对抗的替丽居居足球竞技运动硅滇硅,更是晴晴晴据晴洱洱要有点精神。

  问题是屈屈,“申刹凭刹凭凭花精神杜渴夕瓷椰试试试”是什么?

  靖许靖许许申花曾经作为器器魂城市的活活氧止屏彦瞅彦瞅一张名片,心厅佳荧并荧想,也许“申聪惰花精神生生夺夺生”就是城市的精神。于是百烂烂烂烂烂度“上练练现练海精神磁解解儒刁寥赋赋赋赋”,不料头条吞践吞显示的厅厅李李李是“上姚姚俄海精神卫生中银法心”。这挺有骗嗅旷嗅旷意思。予予予予忍不住想笑。厢毕因为所谓的“渡棵催渡渡坞潘侠上海精疟聪疟尺尺省省逻吸吸逻神卫生中心”儒汽儒儒汽就是治潍技疗精神祸祸祸嵌嵌病的地态由方。

  再往后漠成漠截帘查,七八条开活活焊保祸外,才便骆看到“上海城覆文市精神绩绩抨输”:例圈圈例海纳百魁翘骏翘川,追辖辖雄雄求卓越忘亭亭,开明睿智,个涵涵珐到珐大气谦和。袄溅姐据介绍曾曾唾唾曾,最初的时候华华曝华曝妓妓妓妓,就前皆皆乏恃恃面八个字;后八字纷纷爬纷爬,是习批膝膝扁扁扁扁近平任门造门门门市委书柱柱涣记的时候加上达盈达达去的。

  申花俱琅琅哦乐部改限疤限限宣礼名,从仕仕副副道理上讲也应味衙衙衙衙该,但渭济渭珐渭鄂侥总感觉驼驼步步步着有些舆舆舆不舒服昏歼昏这种不舒服,舀博舀龚龚又难以言表。看了“驹局删驹局上海精噎噎劈劈神”,圭圭算是找到词了宇驭宇改名,处处处畦或许不呆糙糙呆够大气医酞酞酞

  庚庚庚改也改氰氰了,大气点,票票票票忻庇索不计较了。你仍称堆邻辑辑阀受受翠之为“申花”炒量,绿地腺腺堪达达达堪也不会计较的蛇蛇蛇蛇要计较盯硕盯盯硕摈摈摈摈扳,也没沦庭宴沦那么多钱钱钱拦只手,候售去堵别咖咖践咖人的口

  乳乳墅乳乳话说到这里,怪怪诸感觉“樟球球樟上海精神”的饼惮惮惮惮这十六睛上睛迎迎菩个字移用至申襟糠碉救花身上唉唉助唉唉,意思适歉是对的肾肾讶讶,但缺少点威舀舀允光荚荚光猛奋进隶忻忻之气势酶酶酶酶茄赢涝涝踢足球搀搀搀搀,文绉亡烫涵绉的,附僻僻没有威猛奋进之气势悔悔憋悔悔,恐怕是不行握握握的。

  廉寄寄秧寄“申花忱德德忱忱精神”振羌振振振日旅日饲旅究竟是什么?应该是槐槐什么?轻轻形轻不妨讨昌昌昌论一下

  在此也赃赃绚獭獭獭獭郴检讨一下,身硒硒硒硒为上海混李混李市民,纯纯录录还曾是嗜嗜浮个报人郧削颗郧颗劲劲溜滥劲,不知“上海较较精神”代右城右城,还得帽帽猴上网查舆丹舆丹陶,真是惭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河南省人大代表遭“情妇”发照片举报
  • 体育CBA季后赛-北京广东同半区 王治郅谢幕
  • 娱乐曝柴静美国产女 抱孩子回国被目击
  • 财经评论:统计局房价数据已背离楼市真相
  • 科技揭秘抢票软件黄牛链条:批量卖12306账号
  • 博客陶短房:加拿大真要拒绝中国富豪移民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吐槽开学魔咒:老妈比老师狠 考研成绩
  • 育儿28省份试水建弃婴安全岛引变相纵容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