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越:申鑫化优势为胜势就看两人

2013年02月27日16:37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刘越点评

  五星体育著名足球解说员

  上海申鑫[微博]的备战期丝毫没有受到大连实德[微博]事件的影响,他们多年来已经习惯了“以我为主”的操作模式,无论是在球队经营,教练任用,球队打法还是投入模式上,这支“漂泊的球队”抗干扰能力很强。

  他们新赛季的战术打法不会有太大的改变,苛求队型的整体统一感,追求攻守转换之间的快速、顺畅一直是这支球队的特色。朱炯[微博]的战术理想很坚定,并且饱受好评。想要变“打得好看”为“赢得好看”,一字之差难于登天。申鑫也在这条“沧桑正道”上艰难前行。

  注重老队员的经验,顺风球阶段保持警惕,变优势为胜果,应该会成为申鑫本赛季的首要课题,这也是在引进了王云看到了收获后,引进于涛[微博]加盟球队的目的。

  已经逐步成熟的年轻队员在那些具有良好“比赛阅读能力”球员的带领下,只要比上赛季减少三到五场“得势输球”的比赛,此长彼消的积分计算后,申鑫的名次有希望达到俱乐部的目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