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京报:混双放水?逗你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2:29  新京报

  本报横滨讯 让还是不让?这是外界对国乒对混双态度的最大疑惑。不过至少从昨晚来看,国乒还不想放弃对“兹·赫杜塞克杯”的争夺,他们拿到了混双8强中5个席位。

  国乒此次派出7对混双全新组合,且大多为首次配对,来横滨前没有任何合练。加上乒协此前放话要推动世界乒乓球共同发展,因此有传言称中国队准备在混双项目上“放水”。对此,乒协未置可否。

  尽管是新人出战,国乒仍显示出强大实力,昨日7对组合出战,只有邱贻可/李晓丹、徐惠/彭陆洋止步第3轮。昨晚的1/8决赛,国乒依然横扫对手。5场比赛最困难的当属李平/曹臻对阵吴尚垠/唐娜,两人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4比2险胜。赛后被问到目标时,李平轻声细语地称一场场打好,一旁的曹臻马上拍了李平一下,“有点出息行不?咱至少得进4强。”

  今日将进行混双1/4决赛和半决赛,目前,国乒在每个1/4区至少占据一个席位。如果上午发挥正常,国乒今日就可能提前拿到横滨世乒赛的首个冠军。

  特派记者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