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笔生花:5.17不一定是深圳足球值得庆贺的日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7:3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态度决定一切,这是老米说过的一句话。可是,当强硬摧生态度,那么或许迎接的就是失败。

  火红的太阳公在释放出巨大的能量之后,跨入的是奄奄一息的黄昏时段。晶莹的月亮娘在照耀出璀璨的光芒之后,步入的是云雾盖层的温床。没有一个人,一件事物、一件东西能永远的一帆风顺,永远的立于不败之地。

  迟尚斌下课了(或许更确切的说法是迟尚斌终于下课了),这在乏味的中国足坛必定引起轩然大波。也许,这条具备爆炸性足球新闻早于传遍江南大北、长城内外。因为在这里面的中国人(或许更确切的说法是中国足球迷、深圳球迷),有的人必定是唏嘘感叹、有的人必定是拍手称快;有的人必定认为“迟尚斌没罪”、有的人必定认为“迟尚斌罪恶蹈天”。可是,不管是“挺迟”抑或是“倒迟”,都请注意,迟尚斌只是一个平凡人,而不是足坛的“魔鬼”抑或是“神圣”。要漫骂可以,但请注意尺度;要悲悯也可以,但请别太过量棒高。

  5。17,对于深圳足球来说,或许是一个值得载入史册的日子。因为在深圳球迷的眼中,迟尚斌早已是一个“魔鬼”,一个来谋杀深圳足球的“魔鬼”,而不是来拯救深圳足球的“神圣”。那么,当这个“魔鬼”倒了,深圳的拥趸们那有不兴高采烈的呢?可问题是,在迟大帅“游深”的这段日子里,深圳队从“王者”变为“寇者”,从“顶端”沦为“末端”,从“大虫”成为“病猫”,这此所有的原理个因都是大迟一手造成的吗?作为一个中国足球的球迷,我们应良心的真理出发,确实,深圳队的“没落”有大迟一定的缘故,但是,也必定有深圳内部的缘由。而深圳队内部的缘由远远大于大迟的缘故。

  大迟之最大的败笔莫过于那一套过气的“强硬”态度和“毫不妥协”的执教尺寸。用“尚方宝剑”将不听话的“英才”一招致死,这的确有点太“过份”了。也许,当大迟使用这套“铁腕极法”之后,就注定他必定会大失人心,一定会失足于深圳这个移民大都市。果然,接下来的一系列不如意风波都让大迟成为了中国球迷每天必谈的“常家便饭”。

  大迟是有错!但不可否认的是,球员拒绝出战这更是大错。试问,作为一个为足球而生的球员,一个具备高质量的核心球员,一个必具备中国人特色的高级职业素质球员,请问,罢赛、赌球、闹脾气、花天酒地等等是他们的行内任务吗?此时此刻,这根本就是一群“狼狗”,一群失去人性的“狼狗”,一群只会内讧的“狼狗”,一群只会汪汪大叫的“狼狗”。牛B呀,这群“狼狗”是大牌,是中国足球的“顶梁柱”,是中国足协培养出来的“精英”,可是,扪心自问,作为一位职业球员应具备的崇高素质,请问这些球员对得起深圳足球、对得起良心、对得起球迷、对得起社会的期待吗?

  5。17,深圳足球,今日不设防。没料到,这一天就是大迟的“深圳旅程”末日,是大迟终于跨台的日子,是健力宝核心球员们、大佬们“改革”功成名就的日子。5。17,深圳足球不设防,不设防于深圳足球竟会走到这一步,走到如此孬种的一步。

  迟尚斌下课了,整个深圳大都市或许就在拜神祭佛。但是,奉敬这些深圳足球的拥趸们,别太高兴得太早,没有了大迟的深圳健力宝日子并不一定“太平”。因为,这支球队的组成骨干是一群缺乏素质道德、缺少拼干精神,一群只会内斗不会外干的“狼狗”之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