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利物浦对抗AC米兰 巴罗什是最后的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5:4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当利物浦的拥趸一扫愁云,高唱队歌欢庆胜利的时刻,当“牛人”穆里尼奥牛皮吹破JJWW的时段,当“深红”和“黑红”的粉丝为冠军杯归属在网络上争个不可开交的当口,也有很多人在进行反思,甚至是反省,比如巴萨,比如瓦伦西亚。

  去年,巴萨900万欧元卖掉了“影子杀手”加西亚,瓦伦西亚轰走了新全攻全守倡导者贝尼特斯,如今,两个“落魄”的西班牙人,用他们鲜艳的成绩单,向全欧展示着他们超
一流的“性价比”,也在无形中向老东家示威:放弃我你后悔了吗?

  路易斯.加西亚的子弹个个价值连城,穿过布冯的五指关不算完,此时此刻,狼狈的切赫也只能亡球补牢,两大“名捕”先后栽倒在脚下,运气也好,巧合也罢,反正人家做到了很多名牌射手梦寐以求的,也许再加一点就完美了:在伊斯坦布尔击破迪达的天网!

  确实,很多人这么想,是不是米兰看死加西亚,红军就会束手就擒?

  贝帅也很“配合”人们的想法,第84分钟用努涅斯换下自己的“宝贝”,那意思似乎是说:“我得让路易斯好好休息一下,决赛还得指望他呢”。但如果按孙子兵法来剖析的话,这却又近乎于声东击西的一计,就怕你不夹击加西亚,安切洛蒂真要那么安排的话,巴罗什的机会就来了。

  捷克“灵猫”失灵许久了,英超赛场乏善可陈,冠军杯到目前只射进两粒无关痛痒的进球,红军的对手已经习惯地对其放松警惕,但本场比赛开始阶段活跃的表现却为米兰人拉响了警报:欧锦赛最佳射手是有点神经,但这把为人遗忘的利刃已经到了“临界状态”,随时可能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抽到断魂。

  信不信由你,贝帅的最后一张王牌就是他!(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