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随风:切尔西谨防乐极生悲 想赢AC米兰先过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14:0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继联赛杯之后,切尔西上周又提前三轮拿到英超冠军,双冠在握的蓝军将士可谓豪情满怀,魔力鸟更是喊出“除了上帝就是我”的个性口号,是啊,作为商业足球时代新的成功范例,切尔西用最合理的烧钱方式为球迷演绎了“薄积厚发”的传奇,此时不管你是阿森纳的拥趸,抑或曼联的铁竿,都有必要理性起来,为这部“机器”喝彩!

  但切尔西若想赢得“年度最佳团队”的称号,或彻底平息“暴发户”质疑,只有再
接再厉夺得冠军杯,当所有人都在崇敬蓝军和红黑军团在伊斯坦堡“峰会”的情景时,现实却告诫魔力鸟:当心乐极生悲啊,利物浦正在安菲尔德磨刀霍霍,明天晚上你如何应对?

  是的,如今在联赛积分榜上向联盟杯倾斜的红军,你可以用“穆氏”眼神藐视它,但光有必胜的信念是不够的,毕竟半决赛第二回合的主动权掌握在贝尼特斯手里:主场球迷营造的狂热气氛,加之对手提前夺冠对给本队的“鞭策”,都将促使杰拉德、加西亚们使出十二成气力,这个关口如果成功劫杀切尔西,收获决赛入场券之余,还可以展示自己的“血性”。

  阿隆索停赛,哈曼将顶替他的位置,后者的传球能力要逊色一些,但德国人的凶狠而不失高效的抢断可以加强红军的中场防守,他与比斯坎主防,杰拉德和加西亚可以在进攻方面投入更多精力,尤其是加西亚,既要发动右路攻势来钳制罗本,还要见缝插针内切得分,贝尼特斯对其寄予厚望。

  当然,本场比赛不排除又一个“0:0”,两队通过加时赛或射点球的方式分出胜负。(柳随风)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