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毕珏:期待俞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2:41 新浪围棋论坛网友

  你不可否认,这的确象一场梦。

  面对突如其来的一个意外,用“ 煮熟的鸭子飞了”来概括,虽然有那么一点夸张,却也不失于幽默。俞斌输了!就在全国人民都已在提前庆祝这盘棋的胜利的时候。仅管比赛的过程缺乏些紧张和精彩,甚至都有些不那么象一场世界级的比赛,但庆祝一下也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已经多年不见中国棋手在世界大赛上如此轻松了,一切迹象表明本次LG杯 3:
0应该是一种合理的假设。但就在这样一个万物都结束了漫长而冷酷的冬眠,以苏醒的姿态迎接春日里第一缕阳光的到来的时候,俞斌却幽默地输了。

  有许多美丽的渴望,转瞬都成了泡沫。俞斌是亲眼看到如此美丽的泡沫飞走的。输掉一盘这样的棋,对棋手来讲痛苦实不足以形容心情,郁闷也难加以概括,但赛后的俞斌却没有显出太多的无奈,有的却是对败因清楚地认识。从中我们不难看出身经百战,三次打进世界决赛三次夺冠的沙场老将,是不会因一盘棋的失误而影响心情的。什么是成熟?了解过去,认识现在,预见未来。狂热时候的冷静,动荡时候的坚定,挫折时候的奋起,迷惘时候的清醒。我们相信俞斌有这样的气度,我们期待俞斌以一场漂亮地胜利来宣扬永不言败的精神!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