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飞人20周年经典复刻层出不穷 AJ IV红黑款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09:15 新浪体育
飞人20周年经典复刻层出不穷AJIV红黑款曝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飞人20周年经典复刻层出不穷AJIV红黑款曝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Air Jordan鞋款踏入第20个年头,不但球神Michael Jordan会得意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外,就连一众Fans也同样会为伴随自己多年的Jordan Brand而感到高兴。继前段时间的黑×绿Air Jordan 13以20周年纪念款的身份推出之后外界反应强烈,而或许这也与外界有传此双AJ 13乃近期最后一双复刻的Jordan,不过相信事实并非如此。

  当13代过去之后,AJ 4代也即将要推出20周年纪念款,鞋身以超靓全黑色设计,并
且鞋侧处首创配有银色飞人Logo,绝对创意十足。

  红×黑一直就为波鞋界的不死撞色元素,而此双AJ 4却又用上此做搭配,非常之醒目,加上淡灰色的周边部分因而显得极为突出。

  相信是AJ 4有史以来最靓的配色,因而除鞋侧银色飞人Logo外,鞋跟处也除也换上了穿孔膜,并且绣有红色23字样,向这位球神致敬。

  Aproxonline专供新浪网使用,严禁转载!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