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伞运动员从千米高空跃下 精准降落指定地

跳伞运动员从千米高空跃下 精准降落指定地
2018年03月28日 11:04 环球网
尼古拉斯-雷耶斯 尼古拉斯-雷耶斯

  一段拍摄于新西兰的视频显示,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顿的男子尼古拉斯•雷耶斯(Nicolas Reyes)从数千米高空成功降落到一个小干草垛上,人们纷纷表示,这简直太神奇了。

  25岁的尼古拉斯自2011以来一直是一名全职的跳伞运动员。他刚开始只是把跳伞当作一种爱好,但后来就渐渐迷上了,索性把它当作一种职业。完成了6000次跳伞之后,尼古拉斯决定要尝试一下这个动作。

  在做这个动作之前,尼古拉斯先尝试了一下,但没有把握好位置和方向,所以第二次尝试的时候他稍稍做了调整,果不其然,他成功了。尼古拉斯表示,完成一个目标需要付出百分百的艰辛。他说道:“对某些人来说,这可能不算什么,但如果要解释这其中的艰难也实在是不易!”

跳伞降落运动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