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在电视上看季后赛!蜂王因这动了离队心思

不想在电视上看季后赛!蜂王因这动了离队心思
2018年03月28日 06:44 新浪体育
沃克渴望出征季后赛 沃克渴望出征季后赛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夏洛特黄蜂队当家球星肯巴-沃克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如果黄蜂队在下赛季依然无法进入季后赛,那么他可能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离开这里。

  沃克是这支黄蜂队的当家球星,但是明年夏天,沃克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虽然沃克一直把夏洛特当做自己的家,而且希望长期留在这里,但前提是黄蜂队能够赢球。

  “就现在来说,我渴望赢球,我渴望参加季后赛。”沃克说道,“我已经厌倦了无缘季后赛,我不想在电视上看季后赛。”[黄峰想进季后赛还差一巨星!篮球大师全新版本成就赛场霸主]

  “过去7年,我只参加过2次季后赛,缺席季后赛一点都不好玩。”

  本赛季,黄蜂队表现不佳,目前的战绩仅为34胜41负,暂列东部第10,基本告别了季后赛。

  据沃克透露,他正在夏洛特建造自己的“梦想之家”。

  “希望,我将会长期留在这里。”他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有报道称黄蜂队考虑兜售沃克,这让沃克感到很心凉,尽管黄蜂队的管理层和主帅都纷纷力挺沃克。

  今年休赛期,黄蜂队将聘请新的球队总经理,而这对于沃克在明年夏天的决定将会非常重要。

  “无论何时我们迎来一位新的总经理,我们将看看他打算带领球队往什么方向走。”沃克说道,“而我会在明年夏天做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

  (罗森)

NBA蜂王季后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